廣東省副省長劉志庚一行蒞臨惠州雷曼光電工業園考察指導

2013年1月8日上午11時,廣東省副省長劉志庚,惠州市市長陳奕威、副市長王勝等政府領導一行蒞臨惠州雷曼光電工業園考察指導,惠州雷曼負責人黃建忠組織帶領公司工作人員熱情接待了到訪領導,在為廣東省副省長一行領導介紹了惠州雷曼的整體情況後,指引各位領導參觀考察了封裝及應用生產車間。

在參觀雷曼光電生產製造中心期間,劉志庚副省長詳細考察了雷曼光電從LED封裝器件到LED應用產品的生產流程和生產工藝技術水準以及整體生產能力。在瞭解到雷曼光電在國慶60周年閱兵式天安門超大顯示幕封裝、北京人民大會堂照明節能改造等國家級重點工程項目中突出重圍、作出傑出貢獻時,領導們紛紛稱讚雷曼光電取得的成績,並肯定了雷曼光電近年來在LED行業的飛速發展。

隨後領導們還悉心參觀了惠州雷曼的員工生活區,在看到惠州雷曼員工生活區內,乾淨、整潔、明亮的員工宿舍以及生活區內高品質羽毛球場、乒乓球場、籃球場、足球場等配套設施後,對雷曼光電為員工生活周到的考慮和付出表示了贊許和鼓勵。

在參觀完惠州雷曼工業園後,各級政府領導們表示政府十分關注惠州雷曼光電工業園的發展,廣東省副省長劉志庚特別針對惠州雷曼工業園的建設情況以及未來的規劃進行了詳細詢問,強調雷曼光電要繼續保持不斷開拓創新、抓住市場、穩中求進的發展步態,鼓勵雷曼光電在惠州幹出一番新天地,引領廣東省LED產業發展,樹立標杆LED企業形象。

惠州雷曼工業園位於惠州市仲愷高新科技產業區東江高新產業園上霞片區,占地5萬餘平方米,總投資近3億,於2012年10月正式開園投產。惠州雷曼工業園內高端生產設備均達到行業頂尖水準,生產流水線高度自動化,生產效率較同行業水準大幅提升,產品品質進一步加強。惠州雷曼工業園設立了研發試驗中心與品質檢測中心,引進國際先進測試及分析儀器與科研人員,對產品進行更加嚴格的檢查和監控,使產品品質更具有保證性。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