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快報:浙江LED企業發布高亮度LED工藝MOCVD產品

光達光電與SEMI近日發佈自帶超高亮度(120-160流明/瓦)LED生產工藝研發成果及產品。

該公司1月12日在浙江省海鹽縣舉行發布會,推出該公司于去年底研發生產的國內首台自帶高亮度LED工藝MOCVD產品。

光達光電董事長董文亮指出,光達光電的主要優勢體現在製造成本上,近期將公布這台MOCVD的價格。董文亮還強調,公司此次推出的產品,代表著國產MOCVD技術的重大突破。該產品可以極大程度地降低企業對工程師的依賴,讓技術人員更容易操作,降低企業人工及運營成本。

光達光電的首席技術官梁秉文博士指出已完成SGI Tech®單腔體機台的調試,並與數家客戶達成合作意向。其工藝成果已達>120流明/瓦,並與國內外知名LED研究機構結成技術聯盟。

目前公司正在進行SGI Tech®雙腔體機台-藍色北極星-500 (BluPolaris-500)的開發,預計2013年出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