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稱LED是一生最後一件要做的事 成敗不重要

臺灣綜藝天王吳宗憲經商傳出財務危機,名下房產陸續要被法院拍賣還債。他今天淩晨在微博吐露心聲,希望大家不要對他的未來失望。

今早3點40,吳宗憲在微博裡感慨自己一直被是非纏繞,他說:“生命中總是有一些是與非。那麼多年過去了!多少是是非非一直纏繞著我!但是時間是不是已經給了你們答案呢?我問心無愧,也對得起一直支持者我的人。”

時隔一分鐘,他又寫道:“LED是我生命中最後一件要做的事,成功與失敗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可以面對夜闌人靜的自己!眼前的痛是痛但是時間卻是良藥!只是我想問:從前的我沒有讓大家失望,又怎麼可以懷疑我的未來?”

微博發出後,不少網友都表示力挺,勸他看開一點,並感歎人紅是非多,更有網友憐惜說:“當你有一件事做的不那完美的時候,就會有人對你指指點點,說三道四,不要被他們影響,繼續自己認為對的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