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微發布LED設備MOCVD 正式進軍半導體照明市場

在下周即將舉行的 SEMICON China 展會期間,中微半導體設備(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微」)將正式發布多反應器金屬有機化合物氣相沉積設備(MOCVD),並首次進入半導體照明市場。Prismo D-Blue™ MOCVD 設備可以實現複雜的氮化鎵、銦鎵氮、鋁鎵氮超薄層結構的大批量生產,這些超薄層結構對於高亮度 LED 是必需的。中微的 MOCVD 設備不僅具有精準的參數控制、全自動化處理和獨特的緊湊設計等特點,而且擁有高生產率、高產能和低成本投入,是 LED 晶圆製造過程中必不可少的新一代 MOCVD 設備。

目前,中微已有 MOCVD 設備在國內一家著名的 LED 廠家運行。

現在對於一個新的 MOCVD 設備製造商來說也是一個良好的發展時機,尤其對於研發和製造中心在上海的製造商來說。根據法國市場研究機構 Yole Development 預測,到2017年,MOCVD 設備的市場規模預計將達到43億美元。中國在全球製造業中仍將占主導地位。燈泡價格將下跌,LED 照明將取代傳統白熾燈。燈泡變得更便宜,當然就意味著 LED 製造商能獲取的利潤更緊縮,這就使得設備製造商提高生產效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顯得尤為重要。中微的 MOCVD 設備具有極高的生產效率,在這樣的市場環境中則更顯其優勢。

「進入半導體照明市場是公司發展策略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中微資深副總裁兼 MOCVD 產品事業群總經理杜志游博士說,「我們專業的 MOCVD 技術團隊建立了一個優勢明顯、極具靈活性的 MOCVD 平台,它具有其獨特創新性,可以解決複雜技術和生產方面帶來的挑戰。能夠為客戶提供高產能低成本的技術,用於他們先進的 LED 器件製造,對此我們感到非常興奮。」

Prismo D-Blue 目前已擁有100多項專利(包括授權和未授權專利)以保護其獨特的創新性。此外,它還遵循了半導體製造規則並完全符合 SEMI 標準。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