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產業摘要一周大事記-藍寶石價格看漲(20130520)

本周的LED新聞摘要,最為熱門的新聞大概是傳蘋果將採用藍寶石作為iPhone HOME鍵,藍寶石價格看漲。其他選擇的題材則有植物工廠展,台灣可能的LED政策補貼,以及飛利浦在中國。來看看以下整理的焦點新聞、市場新品,還有熱門點擊文章排行。

本周焦點推薦新聞

藍寶石報價風生水起,可望成為蘋果HOME鍵按鈕

這則新聞影響LED晶粒的重要材料藍寶石的價格,看看蘋果是否真如新聞所說用藍寶石做HOME鍵。

第二屆台灣植物工廠展6月開張

由於LED不怎麼發熱還有能源效率特性,所以大量運用在植物照明上。今年六月在台北的第二屆台灣植物工廠因此值得關注新的趨勢發展。

台灣立委提案補助LED燈、汽車換新、節能家電,以振興消費

上周我們看到深圳廢令的相關新聞,來看看台灣這邊可能的LED獎勵政策。

照明成飛利浦在中國兩大主攻板塊之一

一般印象中的飛利浦是家電廠商,但最近飛利浦棄守傳統以來倚重的家電,全力往照明以及醫療電子器材領域發展。這則新聞談到飛利浦在中國的布局。

市場新品

本周點擊榜

  1. 藍寶石報價風生水起,可望成為蘋果HOME鍵按鈕
  2. 飛利浦簽訂第300份LED燈具和光源許可計劃協議
  3. 科銳LED創新技術交流會成功舉辦
  4. LED市場景氣度持續回升,三安重拾蕪湖光電產業化項目
  5. 需求回暖,基金傾情“亮燈”LED公司股票
  6. LEDinside:三安,晶電,德豪潤達的漸進縱向一體化戰略對比分析
  7. 佛山:產業鏈分工將成LED行業發展新方向
  8. 中國補貼政策回歸理性,台灣LED廠將受益
  9. 概念股集體爆發,LED行業享通用照明盛宴
  10. 三星LED中大功率產品比翼齊飛,本土化推進業務發展——專訪三星LED中國區總經理唐國慶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