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產業摘要一周大事記-植物工廠(20130524)

本周的LED新聞摘要,大概最重要的是植物工廠了,過了幾天台北光電周,植物工廠將成為要角。其他的題材像是台灣海峽兩岸中國與台灣的合作整合新聞,商場競爭新聞,以及材料技術相關消息。

本周焦點推薦新聞

LED補助風再起?歐美日與兩岸業者積極搶進植物照明工廠市場 - 植物工廠專題之一
植物工廠技術趨勢初探 - 植物工廠專題之二

植物工廠將會是台北光電周的要角,用LED來調控植物生長,會不會造成農業發展的大突破呢?

LED兩岸整合,安璨戀能否修成正果?
兩岸簽署LED路燈產品認證檢測合作合同

兩則新聞一項是路燈產品檢測合作,另一項是三安與璨圓,值得留意後續的發展。

雷士封殺億光,打響LED照明通路爭奪戰第一槍

商戰不稀奇,台灣大廠億光進軍中國,卻遭雷士封殺。除了看之後會如何攻守以及誰勝誰輸,顯示LED照明煙硝四起。

LEDinside海外快訊:Bridgelux加強與Toshiba在GaN-on-Silicon上的合作

蘋果或開發智慧手錶,藍寶石應用“開枝散葉”

上周提到藍寶石的事情,就靜待下支iPhone上市來看是否真用到HOME鍵,而Bridgelux與Toshiba合作,Toshiba將取得GaN-on-Silicon技術,擴大後續合作。

市場新品

飛利浦全能LED燈泡正式在中國上市

本周點擊榜

  1. 2013年4月份LED燈泡市場競爭升溫,歐司朗產品價格降至10歐元以下
  2. LED補助風再起?歐美日與兩岸業者積極搶進植物照明工廠市場 - 植物工廠專題之一
  3. 植物工廠技術趨勢初探 - 植物工廠專題之二
  4. LIFI可替代WIFI,有LED光就能上網
  5. 雷士封殺億光,打響LED照明通路爭奪戰第一槍
  6. LED產業摘要一周大事記-藍寶石價格看漲(20130520)
  7. 藍寶石報價風生水起,可望成為蘋果HOME鍵按鈕
  8. 中國大陸LED上游晶粒段擴產腳步轉趨積極,市場供需平衡面臨挑戰
  9. 台灣璨圓到長春高新區洽談LED照明產業項目合作
  10. 台灣LED光源投資項目落戶江蘇鹽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