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捷科技發表全球首款可直接插拔LED燈管 瞄準美歐台市場

朗捷科技19日於台北國際光電週發表全球首款可直接插拔的LED燈管,朗捷科技董事長潘政宏指出,朗捷推出的T5T8 LED燈管具有可以直接插拔的優勢,不同於現有LED燈管產品需要先拆除電子安定器才能使用,目前已打入美國醫療集團、墨西哥與義大利市場,發展初期鎖定歐美與台灣市場。

 朗捷科技今19日在產品發表會現場展示旗下可直接插拔的LED燈管產品,潘政宏指出,這個產品具有「解放水電工」的時代意義,目前市面上的LED燈管僅能直接替換搭配傳統安定器的螢光燈管,若以LED燈管直接替換搭配電子安定器的螢光燈管,恐將出現LED燈管瞬間過熱損壞的狀況。

 潘政宏談到,朗捷的LED燈管產品能直接插拔的優勢在於旗下團隊對於電源IC的研發能力,他表示,包括自己在內的研發團隊過去的專長都在於電源IC方面,因此,將電源IC加入LED燈管產品,正是朗捷的LED燈管產品可以直接插拔,不需要拆除電子式安定器的秘密武器。

 拿下安規認證 打入歐美市場 6月起瞄準台灣

 這款T8T5 LED燈管產品已成功打入美國、墨西哥與義大利市場,包括美國的醫療集團與生化儀器公司,潘政宏談到,要打入歐美市場最重要的就是在通過安規的部分,公司花了很多心力在取得美國UL安全規範,並且也打算在歐洲市場取得CE的安全規範,取得UL安規後,開啟進入美國市場大門。此外,從今年六月起,朗捷也將在台灣以易極的品牌正式販賣

 朗捷技術研發部技術副總裁喻鵬飛也談到進軍美國市場的經驗,他表示,朗捷的LED燈管不僅有可直接插拔的技術優勢,價格也比國際大廠低,加上取得安規的認證,旗下LED燈管產品順利進入美國市場。該公司LED燈管則多採用台灣億光的LED光源產品。

 下一步 智慧照明SmartLux

 除了LED燈管產品,朗捷科技也計畫下一步將走向智慧照明,隨著LED照明應用的成熟,加上旗下LED燈管出貨量的增加,朗捷科技未來可望在電子安定器中置入WIFI模組,讓使用者不僅可以隨情境變換色溫,也能在遠端控制光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