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科宣告進軍居家照明 較勁億光

光寶科集團旗下光林電子返台,宣告進軍居家照明市場,將整合光寶科在LED、封裝及品牌方面的資源,與億光較勁意味濃厚。

光寶科將於11月6日舉行LEOTEK全球首款可變色LED燈泡上市發表會,由集團新事業執行長廖學福主持,發表10瓦及13瓦新款LED燈泡。

光林電子昨日(31日)表示,目前在北美市場的LED路燈、交通標誌燈佔有率已達40%,是最大的供應廠商,也是在北美點亮世界第一條LED街燈,此次返台進軍居家照明市場,並將推出全球首款可變色溫LED燈泡。光寶科擁有LED、封裝及品牌等資源,此次投入台灣LED照明市場,業界認為,與億光較勁的意味濃厚。

光寶科9月合併營收203.61億元,月增7%,年增5%;其中LED照明在北美路燈標案認列下,LED照明單月營業額成長四成。光寶科前九月合併營收達1,535.9億元。

光林電子為光寶科子公司,成立於1992年,以台灣為研發製造中心,生產LED燈具、交通號誌與商用照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