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布業界最高光效COB系列產品

三星電子2014年1月29日發布最新COB(chip-on-board)系列產品,再度提升COB家族發光效率至業界最高水準,包括色溫在3000K下,光效達到130lm/W,5000K下達到143lm/W。三星電子指出,旗下LC013B、LC026B、LC040B COB產品在小型出光面積下達到高光輸出特性,適合導入高性能LED產品。

三星COB產品再升級,LC系列產品提供客戶更高光效需求,相較於前一代COB產品在3000K下,光效為120lm/W,5000K下則為129lm/W的效率相比,新一代產品在色溫3000K下,光效達到130lm/W,在色溫5000K下則達到143lm/W光校表現,而演色性(CRI)也超過80。三星指出,這樣歸功於三星自身的螢光粉技術與晶片製造技術,目標提供客戶更具差異化價值的LC系列產品。

此外,三星LC系列COB產品也符合Zhaga規定,客戶在進行組裝上具便利性,並且在設計便利性上也同樣表現卓越。三星最新LC系列產品將可以用於廣泛的室內照明領域,像是筒燈、射燈,以及MR與PAR燈等產品。

三星也指出,新一代LC系列產品光源一致性高,落bin集中,符合3個麥克亞當橢圓的色容差(3-step MacAdam ellipses),並且具有低熱阻與卓越散熱能力,通過LM80測試。

舊一代LC系列產品提供客戶色溫2700K、3000K、4000K、5000K選擇,而新一代產品添增3500K的新選擇,同時,新一代LC系列產品也提供客戶不同瓦數的選擇,包括13W、26W與40W。三星也宣布,新一代LC產品LC013B、LC026B、LC040B產品將於2月問市,而CRI達到90以上產品也將在上半年推出。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