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opol預計今年在中國銷售70台長晶爐

截至2013年,已經在中國大陸市場銷售70台藍寶石長晶爐。2014年Juropol公司計劃在中國大陸市場銷售70台長晶爐,其中50台已完成預訂。而對2015年的計劃銷售量,Juropol公司給出的數字是「200台」。

Juropol公司生產經理Andrew Markiewicz接受LEDinside記者採訪時表示,Jahont系列長晶爐為Juropol公司代表性產品,採用Juropol開發的新長晶技 術,結合在線製程控制系統,實現加熱、長晶和冷卻過程的自動化和簡易化,以達到低成本和高利潤率,整套系統可銷售給客戶並提供技術支持。Jahont系列 長晶爐目前可量產的有30、60、90公斤級,產能分別為1000、3000、5000mm TIE,110公斤級別的設備仍在研發階段。

目前Jahont系列長晶爐的售價在20萬至40萬美元/台。

 

據Andrew Markiewicz介紹,以歐盟為基礎的Juropol公司專門致力於單晶藍寶石領域的材料和設備供應,同時研發KY晶體生長方法及技術的革新,並擁有 先進的技術培訓中心。而Juropol公司的目標是將KY水晶生長法用於藍寶石的更加規模化、高效化的生產。

據瞭解,Juropol公司總部位於波蘭華沙,2007年開始藍寶石晶體生產,是歐洲第一家導入KY法長晶爐的廠商。2008年研發出具有競爭力的 30公斤長晶技術;2009年開始在台灣、日本、韓國、美國等地區銷售藍寶石材料,2010年開始原材料以及長晶爐的生產銷售。目前公司業務包含從原材料 (三氧化二鋁粉、多晶三氧化二鋁塊)、設備(CCIF爐、長晶爐)到藍寶石晶體及晶棒的生產銷售,以及技術支持。(文/LEDinside Amber)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