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合智能照明榮獲2019年Red Dot Design Award紅點設計大獎

兆合智能照明以「Cubie系列軌道燈」榮獲2019德國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

Cubie系列為兆合智能照明2019年新產品,為市場上最創新專業級商業照明燈具,提供專業商業照明優質解決方案。面對市場上多樣的照明環境需求,兆合智能照明考慮不同的照明環境,以專業相機鏡頭為概念,設計一提供可替換式光引擎燈具,包含: 小中大角度定焦照明、洗牆照明、變焦鏡頭等照明引擎,無需工具即可輕鬆依據燈光設計規劃,調整出最符合要求的燈光情境,可以說是一項革命性的商業燈具產品。

同時,針對室內設計環境可自由選擇燈具側蓋圖騰,讓燈具更融入照明環境,將其變成室內環境組成的一部分,在照明領域開創了新的指標。

此外, 「Cubie系列軌道燈」系列精緻的燈具設計與優秀的光品質,針對商業空間、超市連鎖店、博物館及其他專業照明需求等應用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讓消費者體驗舒適的照明環境,享受更無與倫比的照明體驗。此次兆合智能照明以優良的產品設計以及精緻高品質的產品工藝,獲得2019 年紅點設計大獎評審一致肯定。


關於兆合
兆合智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從傳統照明到LED照明,擁有30年照明相關研發經驗及優秀的ID設計能力,提供客戶優質照明解決方案。專注於建築領域、商業空間、酒店、辦公室及居家照明等不同照明應用的技術研究及開發。始終相信創新才能帶來價值,並提供客戶提供優質且高品質的產品,致力成為業界領導品牌及指標。更多訊息請參照兆合智能照明官網: www.acofusion.com

關於紅點
紅點設計大獎是由德國著名設計協會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於1955年創立,藉由對產品設計,傳達設計以及設計概念的競賽,每年吸引了超過60個國家,1萬件作品投稿參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