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 UVC LED 水處理產品獲 NSF 新標準 B 級組件認證

近日,美國 UVC LED 水消毒技術開發商 AquiSense Technologies 宣布其 PearlAqua Micro 系列 UVC LED 水處理產品獲得 B 級(CLASS B)組件認證。

消息顯示,AquiSense Technologie 多個型號產品都經過了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 International)的測試和認證,在消毒性能、材料安全性和結構完整性等方面皆符合新版《NSF/ANSI 55-2019》標準。

《NSF/ANSI 55-2019》標準發布於 2019 年,是紫外線水消毒領域的美國國標,也是國際通用的權威標準,分為 CLASS A 與 CLASS B 兩個評價等級,其中 CLASS A 可滅殺病毒、孢子等致病性的微生物;CLASS B 可減少自然產生的非致病性有害微生物。

2019 年,該標準進行了重大更新,為 UVC LED 光源增加了一套專用的認證方案。新版標準將紫外線評估波長從 254nm 擴展到 240-300nm,評價等級所涉的微生物也調整為 Qβ 噬菌體。

據了解,目前業界已通過這項標準的產品並不多。而 AquiSense Technologies 在 2019 年底就宣布 PearlAqua Micro 系列產品通過了 NSF 的認證,符合新版《NSF/ANSI 55-2019》標準。

PearlAqua Micro 據稱是全球最小的 UVC LED 水處理系統,殺菌率達 99.9999%。根據設計,產品在使用時進行集成,提供 12 或 24 VDC 輸入電壓,可實現自動開關控制,具備多種感測和警示選項,且提供外殼定制方案。目前,產品月產量超過 1 萬台。

此系列 UVC LED 產品通過 NSF 認證,表明其在居家飲水機和商務專用飲水機領域將擁有巨大的商機。

(作者:LEDinside Janice 編譯;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