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記錄!奧地利 C-Seed 發布 165 吋可摺疊 Micro LED 電視

奧地利電視品牌 C-Seed 25 日宣布推出全球首款 165 吋可摺疊 Micro LED 奢華電視 M1 4K TV,價值 40 萬美元。


 

M1 電視畫素間距為 0.9mm,亮度為 1,000nits,刷新率為 1,920Hz,對比度為 30,000:1,工作壽命為 10 萬小時。此外,M1 電視採用 C-Seed 的自適應縫隙校正技術(Adaptive Gap Calibration,AGC),實現無縫顯示效果。


 

有別於目前常見的牆裝電視,C-Seed 創新了 Micro LED 電視的安裝模式。M1 TV 安裝於柱子上,以按鈕啟動後,從地板中升起,5 個螢幕逐漸展開成為 165 吋的顯示面板。


 

M1 有金、銀、黑、鈦四種框架顏色可選。外媒透露,這款電視預計 2021 年 7 月開始發售。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報導顯示,C Seed 多年來一直在刷新電視界的記錄。

2013 年,C Seed 和保時捷設計工作室(Porsche Design Studio)聯合推出 201 吋的戶外電視。

2017 年,C-Seed 推出了 262 吋的 C Seed 262,是當時全球最大的 4K 寬螢幕電視機,售價 54.9 萬美元。

2019 年,C-Seed 再推出 301 吋的戶外電視,再次刷新了「全球最大戶外電視」的記錄,售價 150 萬美元。

由此可見,C-Seed 一直不走尋常路,對於這款可摺疊 Micro LED 電視,C-Seed 直言,在現代室內設計中,大型牆裝電視並不符合潮流,因此,C-Seed 推出創新的設計。

(作者:LEDinside Janice;圖片來源:C-Seed)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