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力智慧照明領域,朗明納斯與 inSona 達成戰略合作

近日,朗明納斯(Luminus)與智慧家居方案商inSona簽約獨家戰略合作,雙方將在可變光譜控制領域,發布最新技術——RGBWW可調光譜模組概念方案。


 

據介紹,這次推出的RGBWW可變光譜技術是對傳統RGB可變光譜的重大升級,在原有的RGB三原色上增加了 W——白色子畫素,在達到更高亮度的同時,可獲得更加飽滿的光譜。

尤為重要的是,在2,700K至8,000K色溫延黑體線精準控光的旅途中、全程輸出Ra 95(最高達Ra 98)極致光色,是高階家居、酒店照明的又一利器。


 

朗明納斯表示,透過底層技術對接與研發,雙方將在健康照明、節律照明、人因照明等領域共同研發產品,利用人造光模擬自然光,卻過濾掉太陽光中的有害光譜,保留有益部分,從而真正實現光可控、可控光。

另外,雙方將基於對光源模組最底層的深度開發,復現所投射物體最高級的光線品質,滿足場景設計最完整的色溫。朗明納斯提到,配合inSona超精度人因節律算法,模組可實現OTA升級,為用戶提供更加豐富的光色選擇,精確控制場景所需的光環境。

資料顯示,朗明納斯來自矽谷的高科技團隊,是一家擁有業界領先的通用照明技術的光源研發企業,在研究超大功率LED晶片領域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而inSona則擁有8年光源控制經驗,擅長藍牙無線智慧照明控制、深度調光,擁有超強計算能力、海量節律演算法,是節律照明、激勵性照明的先驅者。

朗明納斯表示,接下來將與inSona進一步合作,共同推動智慧照明系統的發展,實現光源的同步性、完美匹配,普及健康照明。

(圖片來源:朗明納斯光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