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半導體首批無人車 LED 顯示螢幕順利交貨

比亞迪半導體官方微信今(5)日消息,由比亞迪半導體為江蘇新石器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新石器)定制開發的首批無人車車載LED顯示螢幕已順利批量出貨,該產品搭載於旗下無人駕駛商用車——新石器L4級別智慧低速無人車。


 

據悉,新石器無人駕駛商用車是由新石器研發生產,是全球首個完成工程化並量產落地無人駕駛商用車產品。該公司致力於自動駕駛市場智慧城市物流基礎設施,融合車規級產品化能力,目前主要為美團、百度、菜鳥、京東等企業提供產品服務。

新石器無人駕駛商用車車體內前端及尾部各安裝有一塊LED顯示螢幕,該顯示螢幕由比亞迪半導體承製研發,採用行業領先的車規級、模組化、共陰驅動顯示方案。透過與整車CAN通訊,可實現無線遠距集群控制,包括開機畫面自定義、車輛轉向、剎車等狀態提示,支援文字、動圖等滾動播放、亮度自動調節等。

該LED顯示螢幕選用材料為自製戶外高亮LED光源(全彩2727燈珠),銅鍍銀支架,純金線銲線工藝,可靠性高;工作溫度-40~85℃;構建共陰驅動設計,相比常規產品能耗降低約30%,螢幕體溫度降低約20℃,從而節省車輛電力,增加續航;車規級模組式整合化設計,有效壓縮結構空間。

比亞迪半導體主要從事功率半導體、智慧控制IC、智慧感測器、光電半導體、製造及服務。在光電半導體領域,主要從事LED照明產品、光電模組、智慧安防產品等光電半導體相關產品的技術開發、製造、銷售及合同能源管理。

早在2003年,比亞迪半導體便涉足於LED產業,產品大批量應用於照明、顯示等領域。基於LED光源技術,比亞迪半導體大力發展LED應用產品,目前擁有LED智慧顯示、LED車載顯示、LED智慧照明三大核心業務模組。

2019年,比亞迪半導體車載LED顯示螢幕就已批量出貨北美市場,且得到了客戶Firefly的一致認可。Firefly是美國出租車、UBER等公司的戰略合作夥伴,專注街頭數位媒體,已在美國市場營運數年。

首圖來源:比亞迪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