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LED球泡燈市場暗藏「玄機」 眾多品牌推出特色球泡燈

LEDinside觀察到,近期眾多大廠紛紛推出取代一定瓦數白熾燈的LED球泡。較之之前LED球泡價格大幅下降的市場氛圍,現在的LED球泡行業更多的是技術上的較量。

歐司朗Sylvania將推出替代100W白熾燈的LED燈泡:歐司朗Sylvania將於近日推出替代100W白熾燈的LED燈泡。據了解,該替代燈為全向發光(無數據支撐),色溫2700K,功率20W,亮度為1600lm,節能率達80%。預計該產品將於今年6月—9月期間上架。

GE照明擬推出取代100瓦白熾燈泡的LED燈泡:GE照明(GE Lighting)將推出100瓦白熾燈泡的LED替代品,該替代品由俄亥俄州東克利夫蘭的實驗室開發,輸入功率為27瓦,採用標準的“A-19”燈泡形狀。這種27瓦GE Energy Smart® LED燈泡採用專有的合成噴流技術,該技術由GE與ecomaginationSM Challenge獲獎者、節能照明LED冷卻技術開發商Nuventix共同開發。

飛利浦推出高亮度LED燈——Ambient LED:飛利浦推出發光亮度相當於100瓦白熾燈的23瓦LED燈——Ambient LED。它能產生1700流明亮度,相當於73.9 lm/w。雖然它不是第一款100瓦等價亮度的LED燈,但它屬於較早進入節能燈市場的高亮度LED燈。飛利浦沒有披露新LED的壽命,只聲稱它比傳統白熾燈最高長25倍,即相當於25000小時。飛利浦計劃Ambien LED于第四季度上市,價格尚未公布,很有可能超過30美元。

而早前飛利浦就推出眾多不同瓦數的LED球泡燈系列,均在市場上引起不同凡響,價格也都在30美元左右。

而中國大陸企業推出的LED球泡在價格、品質、新能、外觀上均有突破:

柏獅光電“米蘭風情”系列LED球泡燈:LED行業“黑馬”—柏獅光電推出全新“米蘭風情”LED球泡燈,獨特造型及產品較高性價比贏得歐美客戶青睞。耗電量為傳統照明1/3,可以替代傳統25W/30W/40W/60W白熾燈,超長壽命,40,000h小時; 據了解,此系列為柏獅光電面對歐美及日本市場全力打造的產品群之一,“米蘭風情”系列LED球泡燈由柏獅設計團隊精細打造,設計時尚且簡約,貼近歐美消費者的審美觀。

真明麗推出走入普通消費者家庭的新一代LED照明球泡:真明麗針對國外市場推出了FOB價4.39美元的取代40W白熾燈泡和FOB價5.29美元取代60W白熾燈泡的不可調光LED燈泡,並已獲得市場認可,目前已接到來自美洲、歐洲、東南亞諸多客戶10萬顆起步的訂單。該款產品光效大於80LM/W,適合普通家庭使用。

三立推出54元人民幣極佳散熱LED球泡燈:三立SL-3W-E27-LED球泡燈是一款綠色環保、節能省電的LED球泡燈,光源壽命長達5萬小時以上,是普通光源的50倍。該產品外形美觀,線條流暢,近日LEDinside獲悉,這款產品在網上的售價為54元人民幣。

浙江通明電器推出取代400瓦白熾燈的LED照明:通明電器推出發光亮度相當於400瓦白熾燈的LED替代品---大功率LED照明。該產品由公司技術團隊研發生產的,功率高達120W,它能產生高達10800流明亮度,相當於90流明/瓦。雖然它不是第一款400瓦等價亮度的LED照明,但它屬於較早進入工業節能燈市場的高亮度LED照明。

除此之外,聚作、聚能、長方照明等企業近期推出的LED球泡燈在價格和性能上均有突破。

據LEDinside調查報告顯示,除了日韓市場之外,歐美LED球泡燈市場日益成熟起來。中國大陸在政府宏觀調控的大背景下,受到技術提升與價格下滑的雙重影響,LED球泡市場正緩慢打開。

國際品牌LED球泡市場表現價格是阻礙其中國市場的畔腳石。而較之國際大廠的領先技術,中國大陸LED廠商在技術上還有較大距離。

GE表示,所有的LED白熾燈泡替代品,都應該類似白熾燈的均勻調光,消除了分級調光、抖動、閃爍、瞬間放電、減弱或者甚至困擾其他宣稱擁有調光功能的LED燈泡的不活動。

LEDinside認為,相比LED燈管,LED球泡燈的家居照明特色更為鮮明,若LED球泡能順利進出民用市場,則標誌著LED照明領域進入到一個新的發展時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