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于廣州國際照明展推新一代Acrich 2系列產品

2013廣州國際照明展於6月9日拉開帷幕,世界第四大LED製造商韓國首爾半導體在展會上展出了Middle Power LED、High Power LED和新一代Acrich 2應用產品。


 

Acrich 2系列在Acrich的基礎上進一步升級更新,具有超長使用壽命、設計靈活、組裝方便和成本降低等優勢,應用範圍亦更加廣泛,是無需驅動電源的一大技術革新。在展會上,首爾半導體的代理商世健公司向前來諮詢的客戶及專業人士詳細展示該系列產品的特性。

 


 

Acrich 2 —— 真正無需驅動電源
Acrich是首爾半導體的專利產品,世界首個使用集成單元技術的驅動LED,Acrich 2在此基礎上再一次創新開發,節省了超過50%的能源,使用高效率IC降低能耗和維護費用,將LED產品的使用壽命提升至50000小時,進一步實現了節能與環保。
Acrich 2特性與優勢:
• 由結構件和PCB、光源組件、二次光學組件構成,免除驅動隱患,提高穩定性
• 製作材料和體積減少20%,壽命增加2倍以上,維護成本降低80%
• 解決了設計傳統AC-DC電源的麻煩,使燈具性能更出色,外形更緊湊
• 可靈活應對不同的PCB形狀、功率等級和光通量要求
• 增加了散熱面積;兼容全球的工作電壓



 

Small but powerful —— MJT多結技術
MJT —— Multi Junction Technology 多P/N結集成技術是Acrich家族又一創新產品,它通過最小化電源電路來實現更具競爭性的Lm/W和Lm/$,提供了傳統芯片封裝不可比擬的成本效益及高可靠性。據世健公司的工程師介紹,MJT多結技術減少了應用組件,從而降低了系統成本,達到更具競爭性的光效,是一款高性價比的產品。
MJT多結技術的優勢:
• 可根據需要靈活調整電壓與電流
• 不同於常規的多芯片集成封裝技術,MJT工藝簡單,只使用一顆芯片,一次焊線製程,簡化了LED模塊的設計
• 可以使用DC驅動,同時更適用於AC方案


首爾半導體將MJT多結技術提供的模組級產品應用在戶外照明產品上,推出了不同型號和規格的路燈模組,由世健公司獨家代理。相比起傳統的高壓鈉燈,Acrich 2路燈無紫外/紅外輻射,斷電後可即時啟動,功耗下降超過一半,燈具的平均壽命卻由12000小時升至50000小時,年均CO₂排放量下降57%,同時能夠節省約56%的電費。


Acrich 2系列適用於限制尺寸、美學設計及高效能照明系統,可應用於各類型的戶內戶外照明產品,其高效、節能、省材的創新符合了市場「低功耗高效能」的技術發展趨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