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於日本電子展展出全系列完整產品

全球LED光電產業的龍頭製造廠,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TSE:2393】 參與日本CEATEC電子展(展期:10/16-10/19),展示完整產品線,範圍擴及車內外、攜帶式電子裝置、家電、工 業、照明、電競及顯示屏等應用,歡迎您前來體驗億光全方位的解決方案(攤位號:H041)。

億光推出3D車用尾燈,採特殊光學結構設計,搭配使用EL Top View Lens系列元件(3.5x2.8x3.35mm)的幾何 位置分佈,可改變既有的LED出光角度,達成不同3D線條及圖形顯示效果,在視覺上增添造型美感,符合ECE R6, R7法規,較OLED3D尾燈更有環境耐受度及成本優勢,同時,此3D技術皆可設計於後行車燈、後剎車燈 及後轉向燈。新品 Smart Multi Array 尾燈使用 Smart Multi 系列元件(3.5x3.5x0.8mm)更增添資訊傳遞功 能及更多元的圖形顯示效果,億光新款車用尾燈兼具視覺效果及性能品質可謂尾燈最佳首選。

因應現代人對生活品質的要求,現場同時展示使用紅外線、照明元件之居家氣氛燈,使用紅外線 LED 搭配光 二極體 PD 或是光電晶體 PT,或採光遮斷器 ITR 產品系列做觸控感應,佐以 ALS 環境光感測器產品系列, 並搭配照明 XI3030 系列,使用者可選擇模式依喜好調整色彩及亮度,展會上同時展示多款不同效率、尺寸、 性價比及發光角度等系列應用,及大型顯示屏看板展示億光小間距1010系列之精細工藝與效果。

億光結合專業研發、業務及市場團隊,在加上超過35年以上的專業開發能力,在封裝技術上不斷追求創新與突 破,再搭配嚴謹的生產及品質管制,提供客戶最全方位最優質的產品方案。

Exhibition:CEATEC 2018

Date:2018/10/16-10/19

Time:10AM-5PM

Venue:Makuhari Messe, Chiba, Japan

Booth Number:H041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