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十一長假期間中國市場LED背光液晶電視可望火熱

很多中國市場的消費者在2010年十一長假中,會看到各家電視品牌廠商進行的各種促銷,這是延續以往長假期間促銷的效應,而剛好LED背光液晶電視在LED磊晶廠、LED封裝廠、液晶電視組裝與品牌廠多方的努力下,也算是在價位、性能水平上找到了一個新的平衡點,市場的銷量以及接受度都比往年要提高。

不過,另一方面,各大液晶電視廠商、液晶面板廠商,也積極減少庫存,故把傳統CCFL背光液晶電視做了很大的促銷力道,吸引更多一般消費者有購買價格叫以往便宜許多的液晶電視,而這會對價格較高的LED背光液晶電視銷售造成影響。

目前中國主要品牌廠商,在中高價位市場中,以LED背光液晶電視為主打,再加上了聯網的附加功能,以及搭配應用軟體的功能,實現了智慧型電視平台,藉此和相對低價的CCFL背光液晶電視作區隔。

20102010年十一長假期間中國市場的觀察重點將是,智慧型液晶電視的銷量、LED背光液晶電視的銷量,以及市場上有多少傳統CCFL背光液晶電視的庫存能夠被消化,這關係到2011年LED背光液晶電視的滲透率。

以目前各大廠商促銷的力道,以及實際市場氣氛來看,LED背光液晶電視的銷量,確實比以往更多了,肯定在十一長假中有好的表現。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