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燈飾展現場直擊(1): 參展台灣廠商展區現況

從10月27日開始的2008年香港國際燈飾展(Hong Kong International Lighting Fair),一共為期4天,於香港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約有來自全球33個國家與地區的1570家照明相關廠商參展,是年度的照明產業採購交易會展,LEDinside是展覽的協助宣傳單位,也於香港現場為各位報導展覽的重點情報與動態。

這次展覽中,廠家最多的是來自中國的大小照明廠商,其次是香港與台灣的照明廠商,我們先介紹一些在會展中的台灣廠商概況。

研晶光電

台灣LED封裝廠研晶光電(Hp Llighting)這次展出了新的LED燈具應用產品,除了一般熟知的E27、E14、Par 30等燈頭之外,新的燈泡殼設計與散熱模組是焦點之一。另外,該公司也推出了辦公室、工廠照明用的LED照明模組。

 

 

億光 

台灣LED封裝廠龍頭億光這次展出的重點產品之一就是具備高演色性CRI的Hydra LED光源模組。

 

沛鑫半導體

台廠鴻海集團投資的沛鑫半導體展出Fiti品牌名稱的LED路燈,具備多段照明亮度功能,以及偵測、安全性等特點。而新的LED光箱/光牆模組,因為是模組化,可以設計成各種藝術或商業廣告用途造型,可以自由組合想要的大小。

 

液光固態照明

液光固態照明這次除了原先的液態散熱LED燈泡外,也打造出採用這種燈泡的LED路燈模組,受到國外買主的高度詢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