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LED/OLED Lighting Japan展場直擊(—): 開幕式

第3屆Lighting Japan 2011于日本東京的有明國際展覽中心盛大揭幕,一共為期三天(2011/1/19~1/21)。本屆會展除了Lighting Japan之外,也有其它綠能相關展覽一起舉辦,本屆會展有來自15個國家,四百多家廠商參展,主要以日本當地廠商為主,而國外一流大廠也有嘉賓或攤位與會,中國大陸、台灣與韓國廠商有一個專門的台灣館攤位展出。

LEDinside將為各位讀者作一系列的Lighting Japan展場專題報導。

這次2011 LED/OLED Lighting Japan展覽,在日本東京台場的國際展覽館(Big Sight)舉行,這個場地有8萬平方公尺,是東京巨蛋的6.1倍大。不過,LED與照明相關的展區,這次是在West Hall為主,East Hall則是綠能相關展區。

主辦方REED Japan社長石積忠夫看好這次展覽的發展,希望能夠有更多廠商能夠在展覽中完成交易,並促進LED照明事業更前進。

開幕儀式中,國際大廠有Philips Lighting副總經理jaap Schlejen、美國GE與亞太GE照明總經理Mohamed Butt、Osram光電半導體總經理/執行長Aldo Kamper、Tridonic總經理Franz Zerobin、Cree副總經理Lee Soo Ghee、韓國首爾半導體總經理Chung H. Lee等人參加。台灣方面有包括台灣工研院電子光電研究所所長詹益仁、晶電董事長李秉傑、億光市場行銷總經理Bernd Kammerer、采鈺科技總經理林俊吉、光寶科技副總經理吳基弘等人與會參加。

   

Lighting Japan展覽主辦方REED Japan社長 - 石積忠夫與日本Panasonic電工株式會社照明事業本部執行董事兼LED總括擔當 - 吉村元先生

   
 

Lighting Japan展覽開幕式

   

開幕剪綵儀式

   

日本照明展會的展覽場地台場國際展覽館 Big Sight

 

   

LEDinside 攤位號碼是W3-60,現場提供免費的BeLight雜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