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LED/照明展•上海」華東市場不可錯過的行業平台

中國一直是全球最大的照明產品製造和消費大國,具有非常強的照明產品製造基礎和全球競爭力。同時中國照明市場規模龐大,隨著城鎮化水平的不斷提升,照明市場規模增長迅速。由於中國照明產業和照明市場的上述特點,當LED照明成為照明領域最重要的應用產品之時,其應用產業和市場的發展擁有著難得的戰略契機。面臨當今這個充滿機遇與挑戰的市場環境,一個良好的展示平台便顯得尤為重要了。

「中國LED/照明展•上海」 (http://www.icef.com.cn/led/fall.shtm) 由中國人民共和國工業和信息化部電子司指導,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聯盟(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聯盟是由在我國境內註冊成立的從事半導體照明和LED研發、生產及應用的企(事)業單位、大專院校、科研院所、行業協會、標準化組織、檢測機構等自願聯合組成的全國性的非營利性社會團體。接受工業和信息化部行業指導,致力於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的健康發展。)、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聯合主辦,將於2013年11月13日至15日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此次展會將全面展示LED照明行業內最新產品技術,集中體現全國LED照明產業優秀企業的陣容、實力和水平,是華東地區LED完整產業鏈的絕佳展示平台。
「中國LED/照明展•上海」與同期展出的「第82屆中國電子展」、「亞洲電子展」實現優勢資源整合、信息全面、超大規模。秉承為展商推介買家、為買家推薦展商的宗旨,以務實的理念、卓越的服務、龐大的用戶群體和豐富的技術交流活動奉獻給與會客商,將展示行業中的最新技術、新材料、新工藝、新產品,全面呈現當今最新產業動態及發展趨勢,是為參展商推廣品牌、尋求合作、拓展市場提供絕佳的平台。

與此同時,「中國LED/照明展•上海」同期將舉辦「第六屆中國LED產業健康發展高峰論壇」,並將設立「新產品發佈會」,在為企業搭建自主技術創新成果的信息發佈和展示平台的同時,搭建起LED行業內相互學習相互討論相互溝通的橋樑。

進軍華東市場首選「中國LED/照明展•上海」。詳情請點擊http://www.icef.com.cn/led/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