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積科技參與2013中國光博會 聯合行銷耀眼邁銳光電與西安諾瓦

2013中國光博會於9/4-9/7於深圳會展中心隆重開幕,眾多顯示屏廠商無不摩拳擦掌展出自家最好的產品,聚積科技身為LED顯示屏驅動芯片龍頭,當然不能錯過這次盛會。這一次聚積科技透過與邁銳光電及西安諾瓦進行聯合行銷,分別在兩個攤位以不同訴求展現聚積驅動芯片的實力,亦強化雙方合作關係。

邁銳光電以二維碼(QR Code)凸顯顯示屏好品質

在2013光博會中,聚積科技與邁銳光電聯合推廣「掃二維碼換禮品」的活動,現場參觀者透過以智能型手機掃描邁銳光電顯示屏上的二維碼,並搭配現場工作人員講解,了解唯有顯示屏具備三高(高刷新、高灰階、高利用率),才能快速掃描到二維碼。

邁銳光電市場部總監陳曉超表示:「邁銳光電所展示的P3.84顯示屏,具有以下三大特色:

  • 箱體採用進口鑄鋁合金一體成型,內部固定加強筋板,抗拉防震。
  • 箱體具有輕、薄、靜等特點,且散熱效果優良。
  • 四面鎖扣固定,可吊裝疊裝,平衡受力,完美實現快速安裝和拆卸。

搭配聚積S-PWM驅動IC系列,P3.84可快速、成功掃描二維碼,滿足LED顯示屏在畫質及QR碼快速反應的需求,驗證了我們屏的畫質是經得起考驗的,更吸引了眾多專業參觀客戶的駐足諮詢,成為光博會上的亮點。」

圖一、邁銳光電P3.84 LED顯示屏,以二維碼表達LED顯示屏達到三高非難事

圖二、聚積科技講師謝忍龍生動講解二維碼與高品質LED顯示屏之間的關聯,帶動人潮前進邁銳光電

聚積科技在現場亦舉辦二維碼講座,講師謝忍龍深入簡出的向參觀者解說二維碼對於LED顯示屏的影響以及帶出邁銳光電產品特色,並吸引人潮湧入邁銳光電的攤位,炒熱整體氣氛。

小點間距顯示屏最佳方案:MBI5152搭配諾瓦MCTRL600

聚積與諾瓦在今年聯手推出小點間距顯示屏最佳解決方案,透過解決小點間距顯示屏常見問題下鬼影、第一行掃偏暗、低灰不均及白平衡色偏,優化LED顯示屏色彩均勻度。這一次,也是使用聚積MBI5152芯片的模塊首度曝光,現場聚積科技工作人員直接演繹產品訴求,讓客戶能夠具體了解此解決方案的特色。

「MBI5152是新一代專為小點間距LED顯示屏所提出的驅動芯片方案,小電流精準度提升至1mA-20mA,主要是配合目前LED顯示屏向室內應用發展,著重小電流精準度才能符合市場需求」聚信總經理李亞屏提到。諾瓦國際市場總監何國經亦表示:「這次與聚積科技MBI5152所搭配的控制器MCTRL600,最主要的特色是採用HDMI接口,輸入灰階高達12位,相對於傳統控制系統的8位灰階輸入,讓整體灰階細膩度提升16倍,使LED顯示屏有更加出色的畫面品質,才可達到小點間距顯示屏所強調的色彩均勻性。」

圖三、MBI5152搭配MCTRL600完美展現灰階漸層效果 圖四、聚積科技工作人員向客戶解說此小點間距方案可以解決超密屏常見四大困擾

 

透過與邁銳光電以及西安諾瓦的聯合行銷,讓聚積科技不缺席2013中國光博會,成為展場上注目的焦點。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