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預告全新CSP LED 成本效率再提升─L+B 2016 德國法蘭克福展場直擊

三星在本次的L+B 2016當中,攤位不若上次來得大,也沒有看到類似上次Nano LED那麼令人驚豔的創新技術。但看得出來三星更希望多著墨於實際的生意上。

三星本次的展場規模較小。(所有圖片來源:LEDinside)


而在媒體的記者會上則是由三星LED的譚昌琳(Jacob Tarn)副總親自發表本次展會的四大主題:

三星LED的譚昌琳(Jacob Tarn)副總親自發表本次展會的四大主題。


Premium lineup: (LED系列)
由於三星在LED產業屬於垂直整合型的企業。包括外延片,芯片,封裝,甚至自製的螢光粉。因此可以打造出高顯指,高光效的全系列的LED產品。高光效的部分包括200 LM/W的中功率LED,160 LM/W的大功率LED。或是光顯指方面,CRI高達95,光一致性可以落在三個麥克亞當橢圓的系列產品。

Premium lineup,LED系列


CSP full lineup: CSP系列產品
CSP LED系列產品則是提供了從低功率,中功率,高功率,甚至陣列模組的全系列CSP LED。部分CSP規格光效可以高達160LM/W。而三星也提到將會在2016年底量產推出GaN on Si的CSP LED。屆時將會呈現出更優異的Lm/$。

而三星也提到將會在2016年底量產推出GaN on Si的CSP LED。屆時將會呈現出更優異的Lm/$。


Smart Lighting Module (SLM):智能照明模組
三星的智能照明模組則是強調整合了Zigbee, Wifi, BLE等各種通信協定都能相容的all in one模組。並且在三星的智能照明平台上也採開放式API,用戶在該平台上可以自行寫軟體,來滿足消費者需求。

 


最後則是將三星品牌附加價值提供給客戶。客戶可以使用Samsung inside的logo甚至專利保護。透過利用三星的品牌資源來替客戶加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