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集團跨業攜手”智” 造,打進專業照明世界盃

台塑集團旗下南亞光電於2013年中正式從居家照明積極轉型為工業及商業照明,2014年底推出Total Solution商業模式,2016年成功跨業結盟,搶下前瞻照明應用的灘頭堡,於台灣國際照明展一舉推出醫療專用智能平板燈、智能飛碟燈及公共安全的智慧監控路燈等,尤以智能飛碟燈(UFO Intelight) 技壓群雄,拿下2016年創新產品獎殊榮,成為本次展會吸晴亮點。

 
本次展會,台塑集團集結南亞光電、台塑商用車及長庚醫院桃園失智症中心,將石化園區、醫療專區及商用車組裝廠搬進展場了,透過最真實的實境show + Total Solution案例導覽,讓客戶及觀展者有更身歷其境的感受,了解如何讓照明品質提升的同時又能節電省錢。
 

LEDinside 於2016 LED Taiwan展會中,訪談南亞光電羅榮晃副總經理,其表示: 2016年營運策略則朝向開發全球經銷夥伴,爭取外銷市場為主。未來南亞光電的服務也不再只是產品銷售,將從Total Solution深化為System Solution,聚焦在燈光設計、施工管理與銷售服務的全面結合,無論客戶的新建、擴建或換裝等照明需求,還可提供照明配管工程的加值服務。

 
展會亮點之一:智能平板燈、智能飛碟燈
南亞光電與長庚醫院失智症中心共同開發【環境照光】醫療照明系統,主要用意在補足日光照射,促進失智者健康照護,而這智能平板燈最大特點就是可調光又可調色,有256種變色模式,色溫從1700K-6200K,是醫療區域照明的新尖兵。
 

而榮獲創新產品獎的智能飛碟燈(UFO Intelight),極光舞影、唱作俱佳,有如聲光魔術師,可唱歌、可調光、還可大玩256種情境變色功能,相當適合長照機構、養生村等醫療體系的使用。

※桃園長庚失智症中心徐主任蒞臨現場分享
 
本次展會亮點之二:台塑IVECO商用車廠 實境展示
南亞光電將組裝廠的概念搬到展場裡,創下展會先例,以實境模擬呈現工業照明的點燈效果,此外,南亞光電從6m-30m高工業廠房、Show Room、車輛保修廠都有豐富的經驗,搭配影片播放,吸引潛在客戶目光。
 
本次展會亮點之三:智慧監控路燈
為打造安全的工作環境、提昇公共空間照明,南亞光電本次也展示具監控功能的新型態路燈,結合監控與智慧電控,未來將會在廠區或工業園區率先導入應用。
 
最後,羅榮晃副總提到:今年將提出大型新建或改建環境照明的系統方案,將服務範圍擴大為「System Solution」,無論在危險區域、工業廠房或者醫療、商辦空間等照明服務,將全面升級,請大家拭目以待。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