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廣州國際照明展場直擊-3: LED 晶片與封裝廠商產品彙整

2016 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於2016年6月9日至6月12日於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隆重登場,2016年展會展品範圍的深度與廣度均大幅提升,展會作為綜合性平臺,除致力協助參展商拓展合作關係,也為買家提供從照明設備、LED封裝、技術到應用的一站式採購平臺。
 
國際展團與領先品牌薈萃,展示最新照明與LED技術
 
展會所展出的照明和LED技術種類廣泛全面,一直備受業界推祟。2016年部分知名參展企業包括Alanod (德國)、百電寶 (德國)、Bridgelux (美國)、科銳(美國)、道康寧(美國)、晶元光電(臺灣)、遠方 (中國)、 億光 (臺灣)、Fumagalli (義大利)、精恩 (德國)、創惠 (中國)、 LG Innotek (韓國)、Luminus Devices(美國)、三雄 (中國)、首爾半導體 (韓國)、湯石 (臺灣) 等。展會精英品牌透過充分掌握行業發展趨勢,得以提供切合市場需求的照明方案。
 
晶電在Actualize LED Potential的企業使命之下,持續推出多波長的LED晶片產品。RGB LED 應用於顯示屏市場。中國為顯示屏主要生產國家,同時也積極發展小間距顯示屏,目前若顯示屏LED產品仍在封裝規格下,只能做到P0.8,對應到的封裝規格最小的為0505。
 
同時特殊應用產品持續開展,應用包含植物照明、集魚燈、養雞照明、紅外線於傳統應用,如遙控器、安全監控、近接開關,潛在應用則包含虹膜辨識、心跳血氧、自動對焦、體感手勢控制、3D量測、VR/AR/MR 等虛擬應用市場。
 
 
 
 
 
 
億光展出多樣LED產品,2016年主要重點發展市場,包含顯示屏、車用市場、紫外線市場、植物照明與照明應用市場。第一、顯示屏用市場,最小封裝達到0505。同時,也展出今年主打重點車用LED產品,主要產品包含LED於尾燈、車內照明、DRL、前燈產品,除通過TS16949、並也通過日本JIS、信賴性測試通過AEC-Q101、IEC60810,並已進入多家中國車燈廠商;因應客戶對於抗硫化的要求,車外3528 LED產品鍍金封裝。第三、則是紫外線LED產品,多項UV-A LED產品,包含中低功率與高功率市場分別朝向美甲應用與產業固化市場;同時UV-C LED產品6565 四晶封裝,在100mA電流之下,功率可達到20mW。
 
 
 
 
 
 
 
天電光電打出創新未來、點亮世界的展場主題,除了推出多項照明LED產品,更朝向高演色性商業照明市場應用與戶外工程、舞台燈市場。同時展出紫外線LED與紅外線LED產品。天電光電持續擴產,以EMC LED發展為主力,朝向高光效、低熱阻、高信賴性的戶外、工程、建築照明、舞台燈市場應用。
 
 
 
 
 
 
 
 
 
上海科銳主打高演色性的室內照明,更呼應市場對於光品質、健康照明的消費者期待。CREE 高功率 LED 產品應用於商用照明、工業照明與閃光燈 (Torch) 市場,同時隨著中國車用LED滲透率的提升,CREE LED產品逐漸導入中國車用市場之中。相較於2014年,CREE 於車用市場營收逐步增長。主要應用於中國市場產品包含高光強COB產品與高功率LED封裝。
 
 
 
 
Luminus Devices 将展出各式各样的LED 解决方案,包括为全球市场提供的晶片直接封装数组(COB)和具备最优质光源和效能的中功率发射器。Luminus Devices 预计LED 照明产品日后将拥有一些与传统照明技术截然不同的规格和特色。
 
 
 
 
 
LG Innotek 領先業界的CSP LED產品系列與UV LED產品也於展場推出。UV-C LED產品結合自有晶片技術、朝向封裝與模組市場發展,成為目前領先業界的量產廠商。照明LED營收也受惠於集團布局成功,持續提升之中,並推出CRI90 的照明級封裝。
 
 
 
 
 
 
 
Future 為照明級封裝產品的代理商,也代表多家國際級封裝參展。
 
 
 
 
瑞豐擴大照明LED產品經營,FEMC用於高功率照明應用市場之中。
 
 
 
 
鴻利推出車用LED產品,主要應用於車外照明,朝向中國車用LED後裝與改裝市場。
 
 
 
 
 
 
首爾半導體於中國市場積極推廣車用LED照明產品,也同樣進入中國後裝與改裝市場之中。同時WICOP LED 為首爾獨家CSP LED,目前已應用於背光、照明與車用市場之中。
 
 
 
 
文 Joanne / LEDinsid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