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戶外照明科技新領域 - 香港國際戶外與科技照明展覽

這次的香港國際戶外與科技照明展覽雖然是首度舉辦,但延續了未來越熱門的戶外科技浪潮,共有380家展商出展,大部分是來自中國大陸的廠商,以及來自香港本地、台灣與馬來西亞的廠商,提供海外買主一站式的採購選擇,搭配同地舉辦的國際建築與五金展與環保建材等展,充分供應戶外相關照明與景觀照明、路燈、隧道燈在內的買主。

包括國際大廠歐司朗、Cundall 照明等在戶外、景觀照明的主要供應商,除了提供產品外,也分析了主要的戶外照明技術探討。

Cundull 的董事 Andrew Bissell 先生,在國際研討會中強調控制光汙染的重要,在LED燈具的應用與設計上要設法考量這一點,避免過多的光汙染,不然現行戶外照明、景觀照明大量因為電費低使用 LED 光源的情況下,如果沒有做好正確的設計,反而會造成不必要的光汙染、光害。

他也闡述暖白光在不同情境下的燈光設計、不同市場需要面對的各種對應措施,並提供許多戶外照明案例做解析。

中國大陸廠商很多都來參加,包括勤上、中山的多家LED廠商,以及近年崛起的橫欄區域照明廠商,他們普遍瞄準除了中國興起的戶外照明市場外,來自中東、印度與歐洲的客人對景觀照明、路燈專案的需求也受到他們重視。

香港本地的廠商,以這間 On Board Marine最有特色,和紐西蘭公司合作技術,充分供應隧道、室外照明的高階產品,是一般廠商比較少觸碰的領域

參展的台灣廠商以 Dr.Light 品牌行銷LED燈具的聖誠全球科技 (S.C. Global) 產品,其中一個 LED 化妝鏡燈還滿受到關注的。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