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2019】旺矽科技展出3D感測、光通訊、及溫度測試應用量測方案

OFC 2019 為光電光通訊產業規模最大,參觀者最爲集中的國際展覽,每年定期於美西舉辦,共計約有來自75個國家,700個攤位,15,500 人潮參加此國際盛會。眾多光學感測產品應用持續發展,為垂直共振腔面射雷射(VCSEL)及光感測器(Photodetector)產業帶來無限商機。

旺矽科技(MPI Corporation)因應目前熱門的3D感測及光通訊應用所不可或缺的垂直共振腔面射雷射(VCSEL)及光感測器(Photodetector)光學元件檢測, 建置高精度晶圓等級 (Wafer Level) 與封裝等級 (Package Level)的全方位量測解決方案。作為全球具高度代表性光電量測設備廠商,本次旺矽於美國光纖通訊展(OFC)展出全新的PD與近/遠場量測的測試方案。

光感測器(Photodetector) 產品趨勢朝向低暗電流的大面積光電二極體,提供快速響應時間,可以完整接收LED能量。旺矽提供低雜訊暗電流測試, 光電流響應率測量, 及其電容特性量測方案, 並搭配高精度的測試平台, 可確保量測準確度及效率。

VCSEL應用領域包含手機3D 感測、車內感測 (臉部辨識、手勢辨識) 與車用光達、無人機、無人搬運車、距離感測器、光通訊等。旺矽提供各種量測執行能力, 例如L-I-V 脈波測試、近/遠場光形分布、及頻譜等量測,能充分因應3D感測技術之量測需求。旺矽本次並同步推出多款ThermalAir系列溫度測試設備, 用於測試100G/400G光纖收發器,可彈性提供低自-80°C, -40°C, -20°C, -10°C, 0°C、高至+70°C, +80°C, +90°C的溫度測試。 此次除展示ThermalAir TA-5000A (-80°C至+225°C)外, 因應100G/400G光纖收發零組件測試,並嶄新推出體積精巧的ThermalAir TA-3000A (-60°C至+225°C),提供更卓越的測試效能以滿足持續增長的客戶需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