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英國UKDL將於5月31日舉辦LED照明與背光研討會
展會地區
展會國家
展會城市
展會日期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2007年5月31日於英國Mansion市的Bletchley園區將舉辦一場LED照明與背光研討會(Display illumination and backlighting technologies),主辦單位是UK Displays and Lighting Network (UKDL),將探討目前顯示產業逐漸接受的LED背光源,以及筆記型電腦、手機、個人電腦,甚至是電子紙科技方面的技術。

目前顯示領域面對的問題很多,包括產品尺寸、亮度等等,而傳統的冷陰極燈管光源技術(cold-cathode fluorescent lamps;CCFLs)正面林著轉換到LED光源、電致發光(electroluminescent等其他相對較新穎的技術。

該場研討會的主題將涵蓋:現階段產業概況與未來發展、LC薄膜的構造、高亮度光源引擎、背光需要的擴散片(diffuser films)、低功耗的戶外照明應用,以及能改善亮度和照明效果的反射顯示技術。

研討會官方網站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