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紐約照明展期間 Jesco將推出LED新品
展會地區
展會國家
展會城市
展會日期 2007-05-06 ~ 2007-05-09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Jesco照明集團(Jesco Lighting Group)宣稱,新公司Jesco LED(原Colormotion品牌)將會在5月7號~9號於美國紐約市的照明展會推出超過300件新的LED產品。

該新系列LED照明產品,J-LED準備分爲兩個階段推出。第一階段公司將會推出超過250種應用高端住宅和商業的室內外燈具,其中每個燈具提供了更適合的燈光、熱控制、透鏡和優秀的變壓器、驅動器。燈具,驅動器和線束通過所有UL認證。

該展示產品採用各種先進的LED技術應用解決方案,主要用於各種式樣庭園和道路的重點照明燈。 第二階段是在紐約市照明展會和之後6月份的美國達拉斯展覽上,首次展出全系列建築的LED軌道、嵌入、表面、線型,、飾和吊燈。此外,在紐約市照明展會結束後,J-LED公司將會在紐約市曼哈頓的第7和第8大街之間聯合主辦一個特別展覽室。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