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LED照明應用技術研討會於北京清華大學進行相關研討
展會地區
展會國家
展會城市
展會日期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日前中國的LED照明應用技術研討會在北京的清華大學順利召開。

LED照明應用技術研討會由北京照明學會、航能美光電(上海)有限公司和清華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共同舉辦。特邀專家等、教授、照明設計師、電氣設計師等100余人參加了會議。會議由王大有秘書長主持,戴德慈理事長、航能美光電(上海)有限公司邢孔昭經理致詞。

LED照明應用技術研討會特邀清華大學羅毅教授作了《半導體照明現狀及未來發展趨勢》的學術報告,航能美光電(上海)有限公司總裁周德九博士、江健工程師分別作了《LED已跨入照明領域》、《LED白光照明設計實例探討》的學術報告。

LED照明應用技術研討會圍繞LED在照明領域中應用的技術問題:出光效率、顯色性(CRI)、壽命、照明設計和LED技術要求等進行了研討。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