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OFweek第九屆LED前瞻技術與市場研討會
展會地區 亞洲
展會國家 中國
展會城市 深圳
展會日期 2012-11-17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時 間: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地 點:深圳馬哥孛羅好日子酒店八樓悉尼廳
主辦單位:半導體照明網


金秋十月帶走了炎熱和酷暑,卻帶不走業內人士關注LED產業的熱情。隨著11月17日OFweek第九屆LED前瞻技術與市場研討會暨2012半導體照明行業年度評選頒獎盛典的日益臨近,這種熱情也在不斷高漲。

主辦單位
OFweek半導體照明網正在積極準備此次行業盛會。目前,此次參會的多位重量級嘉賓已經全部揭曉,據本次會議組委會相關負責人透露,他們將在會議當天為各參會企業,行業人士帶來有關當前LED前瞻技術和當前市場變化的精彩演講,高屋建瓴,掀起一場LED行業集技術研發與應用為一體的盛會。

據悉,此次演講嘉賓來自海內外LED知名企業高層人員及技術專家,包括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固態照明事業部市場經理Michael Schmitt,飛利Lumileds照明亞洲地區市場總監周學軍,安森美半導體照明解決方案工程中心應用工程師譚長裕,Meyer Burger AG技術研發中心總監, 材料學博士Dr.Fabiano Assi,首爾半導體高級應用工程師譚才海,台灣聚積科技技術市場部照明產品總監荊溪瑞,晶科電子(廣州)有限公司總裁兼博士肖國偉,廣東半導體照明標桿體系研究中心研究員、佛山市中山大學研究院研發部部長羅滔等多位行業內頂尖專業人士。

此次會議將持續一天,分為上午會議和下午會議,分別對前瞻技術和市場應用進行演講討論。

上午會議主題為“LED關鍵技術發展前瞻”,邀請香港科技大LED-FPD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主任李世瑋教授擔任主持人,四位行業技術精英將進行精彩演講。首先台灣聚積科技技術市場部照明產品總監荊溪瑞帶來題為“LED照明驅動IC設計與應用趨勢”的演講。當前LED價格下降,不斷普及,商家面臨著最大的挑戰即為如何讓LED技術隨著市場成長卻又不增加成本。聚積科技在這一領域始終處於領跑者地位,從線性降壓調節器、DC/DC轉換器、RGB建築物照明恆流驅動器、LED電源模組以及球炮燈的設計各方面進行嘗試,此次演講專家也將就這一主題和聽眾分享他們的技術經驗。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固態照明事業部市場經理Michael Schmitt則就“固態照明應用中對 LED 可靠性的要求”進行演講,LED作為普通照明光源,普及的同時也面臨著可靠性挑戰,如何迎接這一挑戰將會是Schmitt先生的演講重點。安森美半導體LED 照明解決方案工程中心應用工程師譚長裕帶來題為“高能效LED照明電源方案”的演講。Meyer Burger AG技術研發中心總監, 材料學博士Dr.Fabiano Assi帶來題為“影響LED藍寶石晶圓製造的質量和成本因素”的演講,Assi博士引用大量技術實例,討論提高LED照明質量並降低生產成本的解決方案。

下午會議主題從技術轉向市場應用,定為“LED市場發展及創新應用”,深圳大學光電工程學院博導彭文達教授將穿針引線,為聽眾引入LED行業市場精英進行精彩演講。首爾半導體高級應用工程師譚才海將帶來題為“照明級交流LED模組的發展及應用”的演講。晶科電子(廣州)有限公司總裁兼博士肖國偉將帶來“高效LED封裝技術”的演講,另有廣東半導體照明標桿體系研究中心研究員、佛山市中山大學研究院研發部部長羅滔帶來其他內容。

每場演講結束后,均設置互動答疑環節,現場聽眾將有機會與技術和市場領域專家一起探討當前LED的發展與應用前景,同時也有機會贏得豐厚禮品。

為期一天的LED行業盛會,是當前LED行業內大中企業的關注焦點,業已吸引國內外,港台企業,業內龍頭企業,行業媒體,大眾媒體,行業工程師,市場精英參與。屆時各路精英濟濟一堂,不僅為與會聽眾帶來和專家交流的機會,同時也為行業人士提供高效交流的平台。同期舉辦半導體照明行業年度評選頒獎盛典(OFweek LED Awards 2012) 也是技術研討會後的大看點,機會不容錯過,感興趣的聽眾請儘快註冊報名。

會議詳情請點擊:http://www.ofweek.com/2012seminar/index.html
報名請點擊:http://www.ofweek.com/2012seminar/zhuce.html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