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深圳國際LED展覽會
展會地區 亞洲
展會國家 中國
展會城市 深圳
展會日期 2013-07-03 ~ 2013-07-05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深圳國際LED展覽會
展會日期:
2013年7月3日-5
展會地點:
深圳會展中心
主辦單位:
深圳市經濟貿易和信息化委員會 、深圳市科技創新委員會、廣東省半導體照明產業聯合創新中心 、廣東省半導體光源產業協會 、深圳市LED產業聯合會 、深圳市新光源國際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
深圳市新光源國際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展會簡介:
LED—作為21世紀綠色照明的新希望,在當前極力推崇環保理念的背景下,順應時勢、遍地開花、蓬勃發展。其綠色、環保、節能的特點與我國優化產業結構、促進節能減排的政策相契合。深圳市作為我國改革開放的前沿陣地,LED產業發展成效斐然,正處於全國領先地位。LED產業將成為深圳培育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的重要突破口。
同時,深圳國際LED展作為深圳市最權威、最專業的國際性LED展覽會,秉承打造LED照明產業鏈精品展的辦展理念,彙集了我國LED產業鏈的優勢資源,致力於為觀眾呈現一場精美的視覺盛宴。
2012
年深圳國際LED展覽會在各級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各參展單位的鼎力支持、理解和配合下,各項工作得以有步驟有計劃地順利開展。展覽面積達到15000平方米,提供展位600余個,來自國內外約300家知名企業參展,吸引專業買家18000餘人現場參觀採購(其中國際買家占8%)。實現了深圳市專業性LED展覽會從零到一的突破,並取得圓滿的成功和良好的反響。
在上屆的展會工作中,也得到了業界同行們的諸多中肯的意見和建議,2013
深圳國際LED展將延續往屆的熱情,致力於將本屆展會做到盡善盡美。本屆深圳國際LED展將於2013年7月3日—5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屆時,國內外知名LED企業、海內外高質量買家將匯聚一堂。我們誠摯期盼能與您一同共創輝煌!
展品範圍:
LED照明:LED路燈/隧道燈、LED戶外/室內照明、LED交通/汽車燈、太陽能LED燈及LED燈配等
LED
顯示屏:戶外/室內顯示屏、全彩/雙色/單色顯示屏、控制系統、LED/LCD電視等
LED
廣告光源:發光字、標識、招牌、模組、燈箱、燈條、護欄管、霓虹燈、控制器等
LED
晶元:外延片、磊晶片及相關基材等
LED
封裝及配料:LED電源、貼片LED、大功率LED、數碼管、點陣模塊、有機硅、環氧膠、熒光粉、基板、IC
LED
背光源:手機、MP3、DVD、液晶、電腦等背光源
LED
製造設備及測試儀器:點膠機、固晶機、焊線機、分色/分光機、切腳機、光譜檢測儀、凈化設備等
OLED
:有機發光二極體、LD(激光二極體)、EL(冷光源)、激光感測器等。
展覽優勢:
四大照明應用領域齊集現場,一站式採購服務貫穿LED產業鏈
公共照明示範群展示,政府採購目錄精確定位
商業照明體驗式營銷,身臨其境感受燈光魅力
建築照明雲集式亮相,親臨世界燈光巔峰巨作
特種照明首創體驗館,延伸LED無窮應用
2013
深圳國際LED展深入各級應用採購商,充分了解照明市場需求,特設四大照明空間全面展示企業優秀產品,直擊應用終端需求。特設照明體驗館,通過展會現場有限的展覽空間,帶給參展觀眾無限的視覺享受。參展商將通過模擬景觀照明、室外照明、城市軌道交通照明、航海航空照明等特定環境,讓觀眾身臨其境感受LED照明產品在各個應用領域的效果。
★高端廣告顯示屏
LED
顯示屏應用已非常成熟,市場前景廣闊,但是產品質量參差不齊,很大程度上影響了顯示的推廣和應用,本屆展會上將呈現廣告商翹首企盼的優質LED顯示屏。
★推廣標準光組件產品 
助力LED產品規範化
LED
照明產業缺少規範統一的標準化光組件和燈具標準,在一定程度上制約中國LED照明產業的健康發展。
2013
年深圳國際LED展將首推標準光組件產品,真正將標準光組件概念轉化成產品並進入終端市場!為LED照明產品的推廣普及奠定良好的基礎。
★首創技術創新展區
縱觀我國LED
產業鏈,主要以封裝和應用的中下游企業為主,上游核心技術的缺失已經成為制約我國LED產業發展的瓶頸。技術創新成為我國LED產業迫在眉睫的首要任務。
2013
深圳國際LED展首創技術創新展區,彙集國內外知名LED上游及周邊配套廠家,改變以往LED展會以應用產品為主的局面,致力於推動產業鏈的平衡。科技的交流碰撞將帶給您不一樣的感受!同期召開“2013中國西南地區LED照明應用技術及市場發展論壇。”
參展費用:
企業類別
標準展位(雙開口展位加收10%)
空地特裝(18平米起)
國內企業
RMB10000/ 9m2
RMB1000/ m2
國外企業
USD2600/ 9m2
USD260/ m2
聯繫方式:
深圳市LED產業聯合會/深圳市新光源國際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南七道數字技術園B2棟4樓C區
聯繫人:張雅萍
手機:13266630797
電話:86-755-21539390
傳真:86-755-21536466
郵箱:
flying161@126.com
網站:www.ledfchina.com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