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康寧有機矽解決方案涉及全LED產業鏈

作為全球範圍的有機矽供應商,道康寧為家用電器、汽車、電子部件、半導體、顯示屏等提供產品及解決方案,今年將繼續大力投入研發領域,並推出一系列新的LED解決方案。為了了解更多關於有機矽電子產品,LEDinside訪問了道康寧(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電子事業部大中華區商務經理錢南方先生。

道康寧的有機矽產品擁有較好耐高低溫和緩衝外壓的性能,針對電子部件、半導體和電子設備等推出解決方案,包括半導體用固晶膠/灌封膠、光電產品的半透明保護材料、散熱導熱材料等等。而在LED方面,其產品被廣泛用於LED燈泡、大功率LEDs以及LED路燈。

LED燈泡材料圖示

封裝材料圖示

LED路燈材料圖示

2011年道康寧銷售額整體達到64.3億美元,凈收入8.06億美元,其中LED產業鏈是其重要且增長速度較快的市場之一。2012年在LED方面,該公司將主要進行防潮材料的熱穩定性研究以及周邊材料支架等方面的研究和新產品發布。

隨著中國政府綠色照明政策的陸續出台,中國LED照明市場將呈現較好的前景,LED供應商的增速也將加快,並提升生產產能,為道康寧創造市場機會,公司將可持續性的對LED領域進行研發投資,看好市場需求的增長。道康寧表示,每年會在研發領域投入銷售額的4-5%,LED有機矽解決方案研發也是其中一個重要領域。按照2011年的銷售額計算,今年該公司的總體研發投資力度將達到2.57-3.2億美元。

中國是道康寧具有戰略意義切至關重要的海外市場之一,目前公司在中國的總投資已經超過15億美元,在北京、廣州、深圳、成都、香港和台北均設有辦事處,並在張家港和上海建有兩個主要生產基地和一個商務技術中心。其中張家港有機矽綜合生產基地是中國最大的有機矽生產基地,運行矽氧烷廠和氣相二氧化矽,綜合年產能達到21萬立方噸。目前該公司的主要市場除中國外,有機矽產品涉及全球市場,包括巴西、俄羅斯及歐美的成熟市場,生產工廠分佈在日本、中國、韓國、歐美等地輻射全球需求。

道康寧是陶氏化學和康寧公司的合資公司,通過Dow Corning®和XIAMETER®兩個品牌,在全球擁有2.5萬家客戶,並擁有45個生產與倉儲設施所在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