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專註客戶服務,找准自身定位

首爾半導體公司為LED晶元及器件領域的市場領先者,近年增長速度迅速,並始終保持在全球前五大LED廠商之列。本次借由2012廣州國際照明展會,LEDinside特別專訪了首爾半導體銷售總監文興華先生,請他分享了首爾半導體產品技術的發展方向及在中國地區的策略布局。



首爾半導體銷售總監文興華先生

首爾半導體2012年廣州國際照明展展位

Acrich2模塊,壽命翻倍耗電量減半

Acrich2模塊是首爾半導體在這次的廣州國際照明展上重點展示的展品之一。Acrich是世界上首款無需AC/DC轉換直接使用交流電驅動的LED,作為第二代產品,Acrich2具有更優越的性能和特點。與傳統的LED相比,Acrich2具有使用壽命長,能源消耗低和設計便捷,散熱要求小。Acrich2以4W、8W、12W和16W的模塊形式推出,能提供一個具有替代性的LED解決方案,它不但能取代40W、60W和100W的白熾燈,同時還能代替MR16鹵素燈和筒燈。此外,還能根據客戶要求製作平板燈,LED燈管,路燈等產品。

此外,Acrich2模塊近期獲得美國 UL(保險商試驗所)和加拿大 CUL 雙重認證。適用於120伏的8瓦和12瓦產品的四款 Acrich2 模塊均獲得了美國和加拿大 UL 認證,其中包括 LED 配置與模塊、控制器與集成電路驅動。

專註客戶服務,提供專利支撐與保護
有關首爾半導體在中國地區近年的市場發展情況,文總監表示,公司早在2001年就在天津開設了封裝廠,而在中國地區的營收與市場份額無論照明還是背光部分都持續提升。公司一直致力於提高競爭力,為客戶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務與支持,不斷開發和提升產品的性能及品質。

另外,首爾半導體已申請、註冊並獲得10,000余項國內外LED專利,是擁有最多專利數量的全球性LED供應商之一,憑借擁有大量專利並與主要LED企業間達成的交叉許可,首爾半導體最終實現技術獨立並提供客戶獨一無二的技術支持。

回歸傳統形態,看好中國通用照明市場

“傳統的始終是最好的”,文總監提到,LED照明市場格局及應用狀態在近幾年均發生了較大變化,從最開始的LED半導體照明作為新產品在市場出現,不同於傳統照明的出光方式引發了一場革新;發展到現在,市場逐漸成熟,得益於光效的提高、單位成本的下降,以及市場規模擴大引起的通路及產業鏈成本下降,LED照明正在向傳統形態靠攏。

而順應市場趨勢,首爾半導體的產品應用領域也正在從專業照明轉向商用照明甚至民用照明。公司看好中國大陸的市場發展,也會持續對中國大陸LED市場進行投入,並立足中國、放眼世界。

找准自身定位,穩步立足LED“戰國時代”

而面對現在中國市場上陸系、台系以及國際封裝廠的激烈競爭格局,公司如何在這個“戰國時代”立足並持續發展?文總監認為,每家廠商都有自己的營銷方式及發展策略,對於首爾半導體來說,重要的是公司找到適合自己的定位,爭取走在市場前面,並通過出色的產品品質和性價比以及完善的客戶服務來贏得市場。

在產品方面,相對於大功率LED,首爾半導體在應用於照明的中小功率LED部分更有競爭力,出口量也較大。今年,公司計劃在大功率產品部分繼續加重投入及推廣。目前,公司在產品的研發上遵循三條主要路線:在現有的封裝形式下,對產品進行內部結構及材料的改進,提升光效及熱阻等性能;積極研發新的符合市場需求的封裝形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