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LED燈具出口歐美遇「小阻力」

由於LED燈具節能環保的特性,歐美國家現已大範圍使用LED燈具,面對這樣一個巨大的市場,目前LED燈具企業在廣東中山、內蒙古、山東等地已經建立起了產業集群,生產核心元件和其他零部件。然而,要在全球市場上站穩腳跟,中國企業還有很多功課要做。相較于歐美等全球重要的LED應用基地,我國LED照明企業的技術水準還有很大的差距。為了迎合國外買家和消費者對於LED燈具的要求,中國LED照明企業必須滿足嚴格的技術和安全標準。

歐美市場設置的門檻

對於要進入歐盟LED燈具產品,有以下幾項強制性的要求,例如:CE-LVD主要對LED燈具的低電壓指令進行檢測;CE-EMC測試電磁相容指令,主要考量LED燈具產品在接入公共電網后,對周邊帶電器具的干擾和抗干擾能力;另外為了達到真正的環保,ROHS、REACH、ERP對於產品的化學環保指標以及能耗指標進行測試。

另外,對於廣大買家來說,以上幾條標準似乎仍然不足以達標,尤其對於高端買家,德國的GS標誌、以及 ''德國三寶''(PAHS+Phthalate+NP)才是對於產品品質的認可。即便擁有GS標誌和''德國三寶''的產品可能售價更高,在市場上也更受到買家和消費者的歡迎。

LED燈具在北美市場,同樣受到廣泛歡迎和密切關注。隨之而來的技術要求亦日趨嚴格。除了要滿足電氣安全以外,還需要同時滿足電磁相容和能耗方面的要求。針對LED燈具的相關認證要求和標誌有針對安全規範的NRTL認證,針對電磁相容性得FCC認證,以及針對能耗要求的Energystar(能源之星)。LED燈具產品各項技術指標必須達到相應的各種規定才能在北美市場獲得買家的青睞。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