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科技獻策2012年廣東省路燈年會

LEDinside報導,8月14日至8月17日,廣東市政行業協會城市道路照明專業委員會暨全國城市道路照明技術情報總站華南分站廣東組2012年年會,在廣東省揭陽市隆重召開,揭陽市領導及相關行業人士出席了此次會議。

此次會議,得到了揭陽市政府的高度重視,揭陽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盛發出席會議並發表了相關講話。據瞭解,共有來自北京、福建、廣西、海南各地與全省路燈管理部門負責人及企業近200人參加了會議,圍繞道路照明的管理、新技術、新材料、運行機制以及路燈節能減排工作、LED路燈的推廣應用、能源合同管理等問題進行探討。

本次年會旨在為路燈生產者、建設者和管理者搭建經驗分享、資訊交流的平臺,使與會者瞭解先進的管理經驗和管理模式,瞭解高效、低耗節能的路燈產品。來自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相關人員在會議上發表演講,專業闡述了洲明在道路照明方面的新技術和新產品的推廣應用,引起現場掌聲一片。
 
LED尤其是高亮度LED更被譽為21世紀最有價值的光源,是高效、節能和環保的新一代光源,無論是發光原理還是功能等方面都具有其它傳統光源無法匹敵的優勢。因其高效、節能的特點,LED路燈得到了廣東省的大力推廣與應用 ,為加快其在廣東省的推廣應用,促進節能減排,並拉動LED照明及相關產業發展,廣東省開始實施“三年普及LED公共照明”的工作方案。同時為了加快實現綠色廣東低碳廣東的目標,廣東省相繼實施十城萬盞、千里十萬、綠色照明示範城市等示範工程,而且廣東省目前正策劃實施“千里十萬”大率LED路燈產業化示範推廣工程,即在廣州、東莞、佛山、中山、肇慶、汕頭等市建設總里程1500公里左右,規模約10萬盞的LED路燈示範推廣工程。廣東省各市都積極參與路燈改造規劃。廣州2014年18萬盞更換完畢、深圳3年市內9萬盞路燈更換完畢、東莞3年內完成市內路燈改造、惠州2012年改造3萬盞,3年內改造完畢,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016年,廣東省將改造完成LED路燈達48萬盞。

近年來,揭陽的城市建設也是日新月異,路燈事業的發展更是突飛猛進,市區現有各街道共安裝燈杆8000多支,燈盞60000多盞,城市夜景更加靚麗動人。而本次年會的召開,將不僅僅進一步帶動揭陽市的道路照明建設,還將以點帶面,促進全省乃至全國其他城市的道路照明改造。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