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簡報:勤上光電昨日被甩 股票被拋賣600萬股

LEDinside觀察到,勤上光電近期股價呈自由落體下跌態勢,解禁股東的大手筆甩賣使得原本羸弱的股價更是一瀉千里。昨(12.3)日,勤上光電大宗交易被甩賣600萬股,這也是自11月26日公司1.36億股限售股解禁以來,在大宗交易平臺上最大的一筆賣單。

昨日,勤上光電大宗交易再遭大筆甩賣600萬股,成交價格7.7元,相比當日股票收盤價小幅折價3%。統計發現,今年11月26日公司1.36億股(占總股本36.29%)首發原始股解禁以來,勤上光電就成為大宗交易平臺的“常客”,共發生14筆大宗交易,成交總股數為2232萬股,總成交金額1.99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減持股份最多的為國信證券深圳福中一路營業部,總共賣出792萬股,賣出金額7524萬元。

勤上光電近3個月股價連創新低。以今年9月10收盤價17.4元計算,截至昨日收盤,2個多月跌幅達54%。

業內人士表示,股價下跌和勤上光電2011年簽訂的15億元供貨框架協議也有較大的關聯。2011年12月22日,勤上光電與廣州吉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簽訂了一份框架協定,吉彩文化計畫五年內向公司採購顯示幕共計15億元人民幣,其中每年的採購金額為3億元。

然後,根據勤上光電於今年10月13日最新披露的資料,原本計畫今年3億元的採購金額僅僅執行了466.7萬元。據媒體報導,這個15億元的框架大單即將化為烏有。據公司董秘韋莉透露,目前公司正和合作方談判,希望儘快終止這個協定。這或許才是股東紛紛跑路的主因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