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豪潤達開始進軍北美LED照明市場

德豪潤達全資子公司德豪潤達國際(香港)有限公司及ETi Solid State Lighting Inc.(以下統稱為"特許使用方")與惠而浦公司的下屬公司Whirlpool Properties,Inc.(以下稱"特許人")簽訂了品牌《特許協議》。公司於2013年1月10日舉行與惠而浦戰略合作的新聞發佈會。

根據協定,特許人將其擁有的注冊商標"WHIRLPOOL"("特許品牌")許可給特許使用方在指定產品上使用,並在指定銷售區域(美國和加拿大)銷售。特許使用方將可以在指定銷售地區銷售使用特許品牌的LED通用照明產品,包括:LED照明燈具、LED燈泡(包括LED模組及LED改型燈等光源)、LED照明用LED遠端控制系統、LED照明燈具外置LED驅動器。

本次新品發佈會發佈了公司命名為"北極光"的LED照明級高驅動電流倒裝晶片,該晶片在1A的電流驅動下光效可達到300lm/w,在700mA電流驅動下每瓦可達230lm/w,該系列倒裝晶片光效性能處於行業領先水準,公司預計最快在三個月後實現批量生產。此外,公司同期還發佈了命名為"銀河"的系列LED正裝晶片,該系列晶片封裝後白光最高光效可超過200lm/w,亦處於行業先進水準。上述LED晶片可覆蓋LED照明及背光源等所有應用領域。

還發佈了LED照明燈具產品,光效達到140lm/w的LED日光燈管和整燈光效達到135lm/w的球泡燈兩款LED照明燈具。在滿足同樣光照度的條件下,光效越高可功率越低,從而更加節能省電。

此外,還發佈了P1.5LED顯示幕,採用新型的無支架Moding封裝技術,是目前國內最高解析度的LED顯示幕產品之一。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