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光電針對日前「品質門」事件發表正式聲明

近日,有LED媒體報導雷曼光電個別產品存在品質問題,針對此類報導,雷曼光電今天發表官方聲明,聲明如下:

一、雷曼光電是一家負責任的上市公司。在國內外近十年的LED光電行業經營經驗,也是深圳首家創業板上市的高科技企業。雷曼光電從來不迴避任何產品品質問題,只要在明確品質責任的情況下,從來沒有迴避或推諉任何客戶的品質責任。但如果不是雷曼光電的責任,雷曼光電也不會隨便“揮霍”股東的利益。

二、雷曼光電自上市以來,從來沒有與客戶發生任何產品品質方面的訴訟;所有與客戶的訴訟,均是部分客戶長期惡意拖欠貨款(含媒體報導四家公司),經相關部門多次催促仍然不按合同約定回款,不得已才走司法途徑,且與客戶的訴訟均是以雷曼光電勝訴結案。

三、雷曼光電產品之一——戶外SMD產品是公司主流封裝產品,一直穩定出貨。很多國外客戶指定必須使用雷曼光電的封裝產品。

四、對於某些想利用媒體製造雷曼光電負面消息的個人和單位,雷曼光電將保留採取法律措施的權利。

雷曼光電相關負責人表示,雷曼光電將一如既往的維護好LED光電產業的生態環境,為產業健康成長而努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