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光電回應「品質門」:這是個別企業在漫天要價

長達兩年的品質糾紛,涉及五家企業的數個工程項目,是5050產品出現品質問題,雷曼光電一直採取拖字術?還是雷曼光電發出的一份聲明中聲稱“個別客戶想漫天要價,雷曼光電絕不會讓其得逞”?

據了解,業內有五家LED顯示幕企業因為採購了雷曼光電5050的LED燈珠產品,出現了嚴重的品質問題。其中作為雷曼光電長期合作客戶的立翔慧科2012年有八個工程項目出現死燈、壞燈的客戶投訴,而這些專案都採用了5050產品。

其實早在2011年,已經有企業因為使用了5050產品出現工程問題,開始和雷曼方進行售后交涉並進行了法律訴訟。據了解,近期也有企業準備採取法律途徑維護自己的權益。而雷曼光電第一時間給的郵件中聲稱,這是個別企業聯合一些中小型公司採取極端方式向上市公司獲得不當得利。

隨後,雷曼光電又再次發來聲明,認為這是“個別客戶不依據合同約定辦事,進行漫天要價”,但欲進一步了解個別客戶的具體指向,漫天要價是對方提出了什麼樣要求?當初合同中是否界定了產品品質問題和售后保障?及雷曼的5050產品是否被多家企業投訴?對方稱需要了解後作答。

而雷曼方的一位職員透露,整個下午公司的幾位老總都沒有直接處理此事,有點推諉的感覺。而5050是否有品質問題,雷曼方說產品一直在銷售,但任何產品都會不斷進步和提升性能,兩年前的產品一定不如現在的。慧聰將會進一步跟進報導此次事件。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