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必看LED產業大事記 0907-0911

本週注目大事:

Apple產品發表會,眾藍寶石廠商引頸期盼的藍寶石螢幕確定無緣。有關Apple使用藍寶石做為iPhone螢幕的期待從上一代的iPhone6就開始了,但是直到本次新機發表,仍然不見藍寶石蹤影。

 

綜觀2015年,LEDinside編輯發現LED燈具召回的訊息時有所聞。經過統計,今年北美地區,被召回的LED燈具以T8燈管最大宗,可能跟T8燈管的應用場所相關。

 

歐司朗一邊出售佛山照明的持股,一邊正式在中國昆山投產第二間LED照明。對於中國LED燈具市場,這間德國大廠的動向值得繼續關注。

 

編輯推薦

iPhone6S新機發表與藍寶無緣廠商美夢落空?

LEDinside: 2015北美LED燈具召回 T8燈管最大宗

iPhone 6s 首見 Retina Flash 螢幕 LED 背光就是你的補光好幫手!

亮銳高功率LUXEON C彩色LED 帶來精準彩色混光

迷你LED燈助研究員揭憂鬱和成癮面紗

新的大餅?數據看印尼LED發展潛力

 

新產品

調色暖光LED可隨情境變幻有助提升情緒

 

新趨勢

台產業聯盟助LED廠搶進中國車用照明市場

 

產業新聞

[更新]飛利浦聚焦印度市場照明潛力巨大

上半年寒冬 LED晶粒大廠由盈轉虧產值衰退20%

隆達電子8月份營收較上月微幅成長5.6%

中國廠鴻利、國星、艾比森、洲明公告快訊

產能助跑歐司朗中國第二間LED工廠正式投產

可能引起觸電三菱化學子公司LED燈泡遭強制召回

歐司朗出售佛照持股中國廠商133.7億認購

誰有道理:LED指示燈對手機是剛性需求嗎?

 

創新應用

LED室內農業推手全歸功於它!

這不是魔法! 迪士尼研發LED光通信玩具服裝應用廣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