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廠LED新品齊亮相 - Lighting Japan 2016直擊

在這次Lighting Japan 2016展覽中,不難發現台灣廠商對日本市場仍保持樂觀看法,也有一些廠商為初次參展,希望藉此開發新客戶及尋找合作夥伴。台廠如明緯、三科光電、新世紀、浚洸光學、和正豐、與洋鑫科技等皆共襄盛舉,並帶來最新產品,也獲得日本、韓國等海外客戶高度青睞。

台廠攤位中,以新世紀光電及浚洸光學展出規模最大。新世紀光電此次主要展出覆晶 (Flip Chip)、晶圓級封裝(CSP)LED產品,並可針對客戶需求來做客製化設計。
浚洸光學看好日本市場,已連續多年於日本參展,這次展出產品以HI高效COB透鏡為主,商用及博物館照明皆為其主力,許多歐美日知名大廠均為合作客戶。


台廠另外一個比較大的展區為明緯,因應市場及客戶需求,首次展出高性價比的防水電源供應器ELG系列產品,也順勢推出防雷擊配件SPD系列產品。




三科光電首次參展,便針對家用照明推出嶄新外型的LED燈,倒U型的外觀設計發想自省電燈泡,比起傳統LED燈省電60%,且散熱座及燈泡外殼的減少,市場售價也將更具競爭力。

和正豐今年展出主軸為天井燈,此外,也首次於日本展出一體型燈具Base Light及有角度設計的燈管。

光頡科技展出散熱基板,DPC與DBC技術皆有著墨,在以DBC為主流的日本市場中有非常高的詢問度。

洋鑫科技今年同樣針對散熱產品展出,也吸引許多日、韓買主的詢問。

耀威光電展出主軸為工業照明,其中又以碼頭照明最為特別,加上自家引以為豪的光學解決方案設計,使低瓦數產品可以滿足節能需求外,又具有足夠的亮度,日本這邊幾個重要港口也皆已推廣中。

碼寶科技看好日本智能照明市場,未來也預計推出相關產品線,此次展出則以超薄崁燈為主。

神琦光電主打產品為戶外用工業燈具 SON LIGHT,取代金屬鈉燈及傳統水銀燈,更為環保節能,使用壽命也大幅延長。

昶旭能源展出主力為LED光引擎系列產品,分別為12W及30W軌道燈,其中12W產品因體積小,應用範圍廣,於日本市場相當受歡迎。

光玥及瑩耀科技此次聯合展出,分別以OLED照明產品及高亮度UVA、UVC與舞台燈玻璃封裝蓋板於展場亮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