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美國國際照明展登場 全漢將在美主打客製化照明產品

全漢(FSP),已在LED 照明領域耕耘多年,在今年的2016 美國國際照明展(LFI)上,全漢將展出戶外工業照明、智能與韌體解決方案等三大類型產品,並打算在美國市場推動客製化服務。 (圖片來源:全漢)

身為全球前五大電源廠的全漢(FSP),已在LED 照明領域耕耘多年,在今年的2016 美國國際照明展(LFI)上,全漢將展出戶外工業照明、智能與韌體解決方案等三大類型產品,並打算在美國市場推動客製化服務。

在 3 月剛落幕的 2016 年德國法蘭克福建築與照明展上,全漢推出了與歐洲照明大廠 Hella 配合的 Advanced Dimming Solution,這也是全漢主打的客製化產品,整合了智能模組的套件進電源模組中,該產品除了支援全漢旗下的 DALI 1 與 DALI 2 通訊協定外,也支援 Wifi 與藍牙,且還能利用 Wifi 或藍牙來修改韌體,直接在電源模組內更改溫度保護程度、或變更調光的排程。

 

全漢致力於開發客製化電源模組,在歐洲市場這塊,剛好對於客製化產品需求較高,但在美國市場的部分,全漢先前則是主打標準品加一點點修改;現在,全漢要把 Hella 的客製化概念推至美國市場,希望能擴大其客製化產品在美國市占比率。

除了與 Hella 合作的 Advanced Dimming Solution 外,全漢這次也在美國第一次展出符合美國優力國際安全認證(UL)Class 2 Power Units 規範的戶外工業照明產品,全漢 LED 部門專案經理鄭名翔表示,此產品相較其他同類型產品,擁有更高的信賴度,且使用時間與效率都較長。

全漢在 LFI 上也將展出標準品韌體解決方案,前端用藍芽、後端則用 DALI,利用全漢所開發的 app 就可與後端的閘道器連結,閘道器會將訊息透過 DALI 傳到驅動程式上,進而調控燈具。

LED 照明技術目前來說已經相對成熟,面對數位化時代來臨,許多照明廠商都將產品重點都放在智慧照明與控制領域上,全漢本身韌體相當多元,全漢 LED 部門經理陳冠賓表示,希望透過精進韌體研發能力,帶領全漢走向照明數位面,並追求照明的更高效率、更低瓦特數與更高流明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