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2010年中國LED磊晶企業行業分析報告》正式推出- - 中國LED磊晶產業專題(2)

LED產業是目前最有發展前景的產業之一,在中國受到了中國政府和民間投資者的高度重視。中國政府的目標是要做到全球LED產業前三強,不論是政府的政策扶持力度,或者是各產業界對其投資的力度都非常大,這使得中國市場的LED產業發展,已經從原本的LED封裝為主,走向了LED晶粒逐漸要掌握自主的局面。

中國LED磊晶產業在最近一年多時間裡,投資的力度超過前面幾十年的總和,2009年至2010年上半年新增LED磊晶相關專案的規劃投資金額,已經超過700億元人民幣。然而大部分企業,對中國LED磊晶產業的實際狀況並不是特別的瞭解。

LEDinside一直追蹤與統計調查中國市場LED磊晶產業的發展情況,並作有針對性的研究。本報告對中國LED磊晶產業的目前發展現狀和未來的發展趨勢作了較為深入的描述和探討,以圖還原中國LED磊晶產業的實際情況,供業內作參考。



本報告是針對中國大陸地區LED磊晶產業的情況作分析,不涉及台灣、香港等地區的LED磊晶產業情況。

本報告數據截取至2010年6月,包括在此期間涉及到的所有LED磊晶專案項目。

本報告涉及的企業數量是按城市作為劃分標準。

樣本報告

需要購買此份完整中國LED磊晶產業報告者,請聯繫:

China
Amanda Yang

Tel: +86-0755-88267448

Taiwan
Joanne Wu

Tel: +886-2-77026888 ext.972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