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屆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CIOE)-LED顯示屏廠商

LED顯示屏廠商在本次LED展區佔了較大的面積,以深圳廠商為主。來參展的廠家有深圳聯創健和、深圳洲明、深圳艾比森、深圳通普、深圳雷曼光電、深圳鈞多立等。隨著LED照明前景不斷開闊,大多LED顯示屏廠商也正在研發或已經進入LED照明領域。

深圳聯創健和
深圳市聯創健和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中國最大的顯示屏生產企業之一。公司產品出口到德國、日本、美國、俄羅斯、印度、埃及等50個國家和地區,為全球3000多個客戶提供了近萬塊顯示屏,其中全彩屏數量超過3000塊,單屏面積最大達1208平方米。

本次展會上聯創建和以綠色節能為主題,用綠色字體標註「高端節能LED顯示屏比傳統型的節能50%」。據介紹其生產的300平方米的高性能LED顯示屏比傳統型的年節省電費達20萬元人民幣。

除顯示屏外聯健創在展會上還展出了照明用LED產品,產品涉及隧道燈、投光燈、普通照明燈。

深圳洲明
深圳市洲明科技有限公司(原深圳洲磊)成立於2004年,是一家大型的LED應用廠家。深圳洲明LED顯示屏產品主要包括:戶內分立表貼、戶內三合一、戶外雙色、戶外全彩、條屏系列、燈飾屏、舞台背景屏、交通指示屏等。LED照明產品主要包括:大功率元器件、護欄管、球泡燈、路燈、射燈、投光燈、洗牆燈、園林燈等。

深圳艾比森
深圳市艾比森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 總部位於中國深圳阪田華為基地金榮達科技工業園,專注於LED顯示屏的研發和生產,生產經營面積達1.2萬㎡。艾比森最初是從海外市場起家,現艾比森現在生產滿載,公司在擴產中,其產品已經出口到全球94個國家。

深圳通普
深圳市通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所開發生產的各種戶內外全彩視頻顯示屏,均通過CE、FCC、ROHS認證,其戶外屏通過UL認證。

深圳雷曼
深圳雷曼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雷曼產品包括超高亮全彩系列、大功率多規格LED產品,涵蓋全彩色顯示屏、景觀照明、交通信號及信息顯示三大領域,在全球的銷售已擴展至近50個國家和地區。在本次展會上重點宣傳了作為國慶60週年在天安門閱兵式超大LED顯示屏唯一指定封裝廠家。

其他廠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