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屆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CIOE)-LED照明廠商

本次展會上以照明為主的廠商不多,有CREE、勤上、台達、瑞豐、九州等企業參展。

CREE
CREE作為國際知名廠商在展會上吸引了眾多的目光,在本次展會上CREE重點宣傳了其在中國已經量產了單顆在350mA電流下達122lm的產品,並率先研發成功單顆高達173lm@350mA。

勤上光電
東莞勤上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系廣東省LED產業聯盟主席單位,擁有員工2000多人,工程技術人員400多人,已成為集大功率LED路燈、隧道燈、籃球場燈、網球場燈、高爾夫球場燈、體育場館照明、聖誕燈飾、泛光燈、洗牆燈、數碼管、點光源、地埋燈、地腳燈、水底燈、庭院燈及室內照明產品等半導體照明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以及城市亮化工程設計、施工、維護為一體的大型半導體照明企業。由於LED路燈外觀模仿氾濫,在展場上對路燈商家禁止拍照。展會上前來諮詢和瞭解的觀眾絡繹不絕。

台達
中達電通隸屬於台達電子集團,在本次展會上展出了豐富的產品,涵蓋LED顯示屏、LED路燈、LED照明燈具等產品。作為國際大廠商,台達每年將營收的5%投入研發,保證了其技術的領先。台達在中國多個地區設廠,其中天津廠區生產面積3.2萬平方米,吳江廠區生產面積21.4萬平方米,東莞廠區生產面積21.5萬平方米。

台達用傳統燈與LED燈進行對比來說明LED等的優勢,其中LED6W與其他產品40W黃光進行對比,LED燈5W與其他產品25W黃燈進行對比,明顯可以看出LED燈的優勢。

飛燕系列路燈系本次展會台達主推的路燈。

深圳瑞豐
深圳瑞豐光電子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是全球汽車儀表、汽車音響、車載 DVD 、中小尺寸 LCD 背光源、手機、裝飾照明等領域的光電器件主流供應商。

其他廠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