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聯合,與國家半導體產業聯盟合作辦展會-勵展博覽集團華東區副總裁李雅儀

勵展博覽集團華東區副總裁李雅儀在接受LEDinside採訪時表示,「上海國際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覽會暨論壇」與其他展會不同的是,本次展會是與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CSA)合作,國家半導體產業聯盟擁有非常好的影響力,而勵展博覽集團又有非常豐富的辦展會的經驗,兩者有機結合能夠為業內提供非常好的交流平台。本次展會是與研討會結合在一起,觀眾在研討會上可以得到業內主要的信息,在展台上可以看到具體的產品。展會把商業與信息有機地結合在一起,實現商業配對,為不同的展商與觀眾服務。

勵展目標是將「上海國際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覽會暨論壇」,辦成不僅僅是國內有影響力的盛會,而是在亞洲乃至全球都有影響力的盛會。

李雅儀表示,與產業聯盟的合作將是長期的,2011年「上海國際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覽會暨論壇」將會繼續做,展位更多,研討會的規模更大。

關於勵展:
勵展博覽集團(勵展)是世界領先的展覽及會議活動主辦機構,在36個國家擁有440個展會。2009年,勵展舉辦的各類活動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逾600萬活躍參與者,達成了上百億美元的成交額。如今,勵展通過35個人員齊備的辦事機構在跨越美洲、歐洲、中東和亞太地區舉辦展會活動。勵展主辦的展覽、研討會、論壇和會議超過440個,服務於44個行業,涵蓋:航天與航空、汽車、美容與化妝品、廣播、建築與施工、電子、能源、石油天然氣、工程與製造、餐飲與酒店、禮品、醫療保健、室內設計、信息技術與通訊、珠寶、生命科學與製藥、機械、市場營銷、商業服務與培訓、醫療教育、印刷與視覺傳達、安全、體育與娛樂、旅遊。

LEDinside觀點:
LEDinside觀察到,展會與研討會同時舉辦是一個趨勢。最近一兩年各地舉辦多場多種形式的LED相關展會,大部分在辦展會的同時也同期舉辦研討會,說明展會與研討會同時舉辦已經得到了業內人士的認可。因為兩者同時舉辦的交流平台可以提升人氣,參展廠商樂於同時參與研討會,與會觀眾收穫也更多。

2010年6月11日LEDinside也將在廣州國際照明展同期舉辦研討會「2010中國國際LED市場趨勢高峰論壇」,本次研討會由LEDinside主辦、台灣工研院電光所以及廣州國際照明展協辦。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