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SSl Fellow: LED照明的主要挑戰- 中國國際LED市場趨勢高峰論壇演講報告 (1)

飛利浦SSL Fellow (之前擔任CTO),同時也是黃光LED發明人的George Craford,在LEDinside於廣州舉辦的中國國際市場趨勢高峰論壇上,針對LED照明現狀和面臨的挑戰同與會者進行了分享。



Craford表示LED照明替代傳統光源是不可改變的歷史進程,目前傳統光源仍然佔照明的主要市場,飛利浦預計至2020年LED照明將佔領80%的市場份額。



不過目前LED照明仍然存在不少難題,主要挑戰有LED照明質量、性能、可靠性以及簡易性等四個方面。影響LED照明質量的主要包括LED產品各部件之間的一致性、光色/發光角度/光源的均勻性、產品的演色性等。評判照明質量好壞的標準在不同情況下考慮的重點是不一樣的,當光源靠近被照物表面時,光色是首要考慮的因素,光色在光輸出前已經被確定,由於光束在近距離被投射在垂直表面可能發生光束遮斷現象,所以光色必須精確或誇張地予以呈現。當光源遠離被照物表面時,光通量和低能耗是首要考慮的因素。



飛利浦LUXEON Rebel LEDs系列是符合ANSI Bing標準的LED照明用產品,可以有效提高LED照明的光色控制。主要表現為擁有更高的光通量更優秀的光色控制同時改善COA。LED應用的發展趨勢是低功耗高亮度。飛利浦LUXEON Rebel 照明方案能有效提高光效,同時產品內部分佈的更緊密組裝的複雜度降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