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開幕——LED終端應用篇

2011年9月6日,為期四天的第13屆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CIOE 2011)在深圳會展中心開幕。本次光博會將LED展、光通信與激光紅外展、精密光學展一同展出。在LED展中,呈現出兩大亮點:LED封裝設備廠商佔據展場半邊天,終端照明和顯示屏廠商藉機推出新品,並重點推廣成功工程案例產品,吸引了參展商的目光。

主辦方介紹,本屆光博會首次啟用了深圳會展中心全部展館,總展出面積約為100000㎡,LED展在深圳會展中心2、3、4號三個展館展開,LED參展商規模接近百家。

 

 
艾比森展出的LED植物燈(左)與LED顯示屏(右)


洲明展出LED顯示屏新品——P 3.75 戶內超薄屏

  
洲明展出的可調光的LED球泡燈(8w)和LED射燈


銳拓不僅展出LED照明產品,還以LED顯示屏為展館主角,將近年來該公司做的LED產品的重大的工程案例,以動感的形式呈現出來。

創凱電子


雷曼光電

成盛光電展出的LED電光源,自制私模封裝,打造出五光十色舞台背景

彩虹集團



彩虹集團展出的LED球泡燈新品

本屆展會上,多數LED參展商除了推出系列新產品外,還大肆宣傳與深圳大運會、歐洲盃球場、上海世博會等大型體育場館、展館合作的系列產品,現場展示的七彩絢麗產品引得眾人圍觀。


LEDinside認為,大陸近年來為舉辦各種國際性賽事、展覽而興建改造的各式大型體育場館、展館,為大陸LED業者提供了良好的發展機遇, 同時為LED陸資企業拓展海外市場做了積極的引導。

大陸每年會舉行大大小小的LED展會約幾十餘場,而每次展會都會迎來大批的參展商,LED廠商對LED展會的熱衷,一方面表明企業越來越重視這種參展的市場推廣方式,另 一方面也表明中國LED市場尤其是終端應用市場的競爭目前比較激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